www.yeyezw.com
主角叫【张一德】的小说是什么?
  • 真形记
    小说《真形记》TXT下载
    这是一个英雄的故事,这是一次奇幻的旅行,这也是一场超凡的冒险。五个年轻人,他们身上都有一个奇特的神秘印记,因为同一个神秘怪异的梦境走到了一起,走进了终南山,在一位神秘老者的指引下,他们的元神穿越到历史洪流中的一个个血腥的战场,由此开始了一段不平凡的寻道之旅。五个年轻人身上的神秘印记注定了他…
  • 五灵真迹
    小说《五灵真迹》TXT百度云
    “五星出东方利中国”预言背后是五个神秘英雄前世今生的故事,一次奇幻的穿越旅行,更是一场超凡的时空冒险;一个年轻人,一块神石,一枚印记,一场梦境让他找到四位守护者,一起走进了终南山;一位老者,指引他们踏上了一段不平凡的寻道之旅;一个神秘的洞天福地尘封了一股神秘的能量也深锁住一道时空之门;一本…
  • 红色穿越
    穿越sè欲小说
    本书借用了红色娘子军的故事背景,其他的内容都是虚构的,包括绝大部分的人名和地名。这是老赵写的第三本书,也是老赵第一次写穿越小说,书中或许有不少不合逻辑和情理的地方,敬请各位读者原谅。另外,在此声明一下:老赵从来没有做过相关历史的研究,书中的人物和事件都是为了讲故事而编出来的,经不起任何考证…
  • 靳少又在掐夫人桃花了
    男主女主是池乔,靳明默,蓝郁东的小说是什么
    人眼中,池乔就是一朵带血的黑莲花,能在无情无心的靳爷身边混的如鱼得水,做尽“吃里扒外”之事,却依然能让靳爷宠上天,也是很有本事然而,她这朵娇花身上带的刺,却也是冷风急雨催生出的结果,靳爷看在眼里,疼在心上,这个女人,值得天底下最盛大的宠爱。
  • 末世:我武神身份被重生者曝光了
    小说《末世:我武神身份被重生者曝光了》TXT百度云
    【简介过长,请各位帅哥美女点开查看】穿越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江枫获得无限修改时间系统。从此,江枫走上了无限制修改时间的开挂之路。恰逢灵气复苏时代,凶兽肆虐,异能者横行。江枫没有觉醒异能,只能走修武之道。[修改修为至千年之中,江枫直接武碎虚空,独断万古!][修改剑法至千年之后,江枫领悟究极…
  • 无畏信仰
    无畏信仰
    穿越平行世界的雷蛟,要怎么才能在着纷乱的世界寻找一个净土。
  • 死亡散播者
    男主女主是欧阳小倩,彭大智,张云的小说是什么
    别人重生都是王者归来,妹子一箩筐,金钱无数,主角重生归来却是苦逼的开始。因为有太多的仇人等着他,太多的强敌等着他。他有一万个放弃的理由,可以选择悠闲而富裕的生活,但是他却为了唯一的一个理由而选择举起了手中的杀戮之剑,化身为死亡的散播者,将死亡散播到无数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