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康颂】的小说是什么?
  • 魔卡大陆[制卡]
    制卡大陆txt下载
    康颂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了以魔卡为尊的异世界。粗壮的金手指砸在她面前,拍着胸脯说要把她拖上人生巅峰!系统:小姑娘,我看你很有潜力,跟我学制卡吧!面对天降奇遇,康颂当然选择拒绝!制卡哪有赚钱快乐!康颂誓要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赚钱大业中!最好再用赚来的金币买上十七八只熊猫整天吸吸吸!…
  • 魔卡大陆[制卡]
    小说《魔卡大陆[制卡]》TXT下载
    [穿越重生]《魔卡大陆[制卡]》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绿听宝石(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除了制卡我啥都能干! 立意:快乐的在异世制卡rua熊猫! 史明克泼她冷水。 “在山洞里的时候,我就想告诉你了。在你关闭通道的瞬间,我、啊,不,是全部‘降临者’都接到了一条…
  • 魔卡大陆[制卡]
    小说《魔卡大陆[制卡]》TXT下载
    晋江VIP20200409完结 总书评数:523当前被收藏数:1683 康颂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了以魔卡为尊的异世界! 系统:小姑娘,我看你很有潜力,跟我学制卡吧!面对天降奇遇,康颂当然选择拒绝! 制卡哪有赚钱快乐! 康颂誓要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赚钱大业中!最好再用赚来的金币买上…
  • 归零纪元
    小说《归零纪元》TXT下载
    公元2020年,一种不知名的病毒席卷大地,人类节节败退,前路渺茫。当种种未知被揭开,隐藏在末世背后的敌人究竟是谁?少女身负异能,踽踽前行,惟愿身化利刃,劈开一条康庄大道。在光明彼岸,我们拥有同一个梦想,那就是,活下去。“人类未曾灭亡,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她说这句话的时候,黑漆漆的双…
  • 替爱
    替爱小说全文
    男主沈浊清有一位青梅竹马,爱之如性命,但却在六个月前失踪,沈浊清出动全部力量寻找,把江城翻了个底朝天,却仍杳无音信。直到六个月后,吕鱼出现在江城最显眼的街道上,她被董晋囚禁六个月。再次出现的她,一口咬定沈浊清是自己的杀父仇人,此来带着董晋的任务,要寻找浊清海航走私的证据,整垮浊清海航。
  • 爱我就别找碴(txt完结)
    小说《爱我就别找碴(txt完结)》TXT下载
    青春校园(千婷) 春天的脚步偷偷溜进了千岚学园,搞得超猛偶像级的学生会会长康维,死命地想拽下“会长”无趣的大帽,谈一场不用IQ的小Romance!不过IQ太高的他,爱情EQ竟跨不过门槛,对胃极的溜冰美少女竟连他的大名也没听过?!真是麻麻烦!既然爱神的前瞄不准红心,他只得当个捣蛋的邱比特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