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康恪】的小说是什么?
  • 被玩弄的大小姐
    小孩玩弄大人的小说
    沈家大小姐沈冰清,父母遭遇车祸罹难,灵堂上被大伯父qj。在大伯父不断地调教下,沈冰清从一个禁欲系女神变成了一个淫贱的骚货。为了霸占沈冰清父母的遗产,大伯父又将她送进了贞洁院——以调教性奴着称的学院。在贞洁院里,沈冰清接受了各种调教,顺利毕业,成为一个出色的女奴。调教完成后沈冰清又被卖给了一…
  • 一夜惊喜:重生娇妻太水嫩
    重生之总裁太宠妻书包网
    一场大火竟然让她再活一世。重生后的沈轻欢拳打渣男,脚踢渣女,手撕那些伤害家人的恶毒亲戚。这一世她势必要护全家周全。不过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她要把家里的那个魔头老公收服。阿夜,我要开公司,给我一个亿。顾薄夜一脸宠溺看着沈清欢:一个亿够吗?十个亿吧,已经打到你的卡上了。阿夜,有人欺负…
  • 我真的很猛
    我真的很猛
    这是一本非常严肃的硬核玄幻,笑。对不起,没憋住。真的!你们要信我!它真的很硬核!不信你们进来看一看,笑。抱歉,我又没憋住,我还是不说了吧....太古时代之时,死界大肆入侵生界,生界已摇摇欲坠,幸中天帝出世,力挽狂澜,勉强保住了生界,从此生界进入乱战时代,十万年之后,中天帝已经逝去,死界的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