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庆柔】的小说是什么?
  • 花团锦绣
    花团锦绣
    阴差阳错间,大学生温晴穿越到了大铭国。后宫争宠,宫女争权,夹缝中求生存。且看温晴如何在这男权世界打拼出一片新天地。
  • 冷王弃妃
    冷王弃妃全文免费下载
    大婚当夜,等待她的不是床榻缠绵,而是父母双亡的噩耗。而凶手——正是她新婚的夫君。原来耳鬓厮磨不过春梦一场,羞辱、折磨、欺凌直至最后利剑穿心,他至始至终从未真正看过她一眼。一朝重生,带着复仇的烈焰归来,她是倾国倾城的绝色歌姬,亦是妙手回春的华佗在世。他的权势,他的荣耀,他所有曾经引以为傲的一…
  • 满朝文武皆绿你(ai)
    小说《满朝文武皆绿你(ai)》TXT下载
    程缨是一个小宫女,最大的愿望是成为皇帝的妃嫔,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答应。可皇帝只当她是个消遣,宠幸她两年仍未给一个名分。最后甚至为了心上人,还让程缨去送死。死里逃生,两年后程缨回宫,狗皇帝良心大发。然而程缨此时只想着怎么绿他...媚承君心醉枕江山太绿了天下男修皆鼎炉竞风流朱门绣户帝心荡漾藏玉…
  • 满朝文武皆绿你(NPH)
    秦晔程缨《满朝文武皆绿你(NPH)》
    满朝文武皆绿你(NPH)(西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