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庄玄】的小说是什么?
  • 神主归来
    小说《神主归来》TXT百度云
    修神一途,重在修身,开发人体秘藏,用强大的体魄,轰开天地桎梏,打出一条坦途。修神可分为炼肌,炼血,炼骨,炼髓,炼气,炼神六大境界。每个大境界又分为初期,中期,后期,巅峰四个小境界。修神之路艰难而又漫长,一步走错,形神俱灭,一入修神,身不由己,不进则退。这是一个修真的世界,弱者的地狱,强者的…
  • 重返灵气时代
    小说《重返灵气时代》TXT下载
    灵气已经大规模复苏十年。平静的都市背后,暗流涌动。崭新的世界格局,正在酝酿。庄玄,一条溯流而上的小鱼,会掀起怎样的浪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返灵气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修真从仙婿开始
    庄玄宁世泽《修真从仙婿开始》
    异界青云尊者穿越水蓝星,仙凡结合,重走修真路。修真,从赘婿开始!
  • 侧妃才是真绝色
    小说《侧妃才是真绝sè_御宅屋》TXT下载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年芳二十八的胎记剩女程羡,一朝穿越,成为候府家嫡亲大小姐。但随后又阴差阳错的嫁给了大魏国举世无双的太子殿下做侧妃,不久后发现困扰了自己两辈子的胎记在慢慢变淡,经过反复实验发现原来这都是太子殿下的功劳。“太子殿下,臣妾给您做了一些点心,您尝尝。”“太子殿下,让臣妾给您研墨吧…
  • 有凤来仪,千蝶舞
    男主女主是程羡,宣平,小梅的小说是什么
    【已签约】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年芳二十八的胎记剩女程羡,一朝穿越,成为候府家嫡亲大小姐。但随后又阴差阳错的嫁给了大魏国举世无双的太子殿下做侧妃......
  • 青果 完结+番外
    小说《青果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20119.09.19完结 1v1。主受。 社交障碍vs厚脸皮 社交障碍的张黎为了给邻居小妹妹送情书,跟踪了严汀上了四次厕所。最后才狠下心把他拦住。 严汀: 要是你写的我可以考虑一下。 张黎: 我妹妹写的。 严汀:那就让你妹妹好好学习吧么么哒。 张黎: 骤然发现,一向男神的严汀实则是个…
  • 血影恩仇剑
    男主女主是钟墨,如灵,李修雨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十三年前的惨案,他刻苦练剑,终于小有所成,却受到阻挠六片梨花花瓣,引向他遇到的究竟是何方女子?两把神剑,两个相生相克的绝世剑法。一切命运的开始与结束,他们将一步步揭晓多年江湖中封尘的恩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上古世纪之妖兽都市
    小说《上古世纪之妖shòu都市》TXT百度云
    《西游记》四师徒穿越了,他们穿越到了现代——一个充满妖兽和“喰种”的世界。不同的身份却拥有了相同的使命——消灭妖兽、屠尽“喰种”,荣复“上古世纪”!然而没想到的是——这只是开始,穿越、不停地穿越,末世、历史,丧尸、恐龙,他们改变了历史吗?唐庄玄仍然娘娘腔,但千万不要招惹重生后的唐僧,他的心…
  • 反派大佬怎么还不退婚
    小说《反派大佬怎么还不退婚》TXT下载
    晋江VIP20230410完结 总书评数:443当前被收藏数:3591营养液数:538文章积分:41,976,204 简介: 又A又拽浪荡子江知,意外得知自己只是书中主角受的对照组。 主角人善心美,江知又拽又凶,连结婚对象都天差地别。 主角攻是挥金如土无所不能的商业霸总。 而江知的未婚…
  • 高武猎魔
    高魔和高武
    从2083年的地壳裂变灾难之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这是一个妖物,猛鬼,恶魔,怪兽与人类共生的时代,我的家族从上古时期开始便利用传承武器与黑暗中的邪恶力量进行抗衡,而我,最终也成为了灭恶家族的继承者。随着一个个事件的揭露,我似乎找到了这个世界背后的巨大秘密,一个阴影之下的巨大阴谋也逐渐浮出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