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常秀】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赚钱宠夫养崽崽
    常秀裴成杰《重生八零:赚钱宠夫养崽崽》
    常秀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物资匮乏的八零年代,身怀空间,无所不能。不仅有点傻,还要嫁给一个瘸子?不怕,空间有正骨拉筋,服用三个月即可痊愈。刁蛮婆婆恶毒妹妹?不怕,空间物资多多,想吃啥有啥,管住她们的胃。
  • 暧昧大王
    大学暧昧小说
    《暧昧大王》故事提要——郑高星是一个很成功的企业家。同时又是一个很高超的暧昧之王,他与商业对手吴能在商业利益和房地产等行业明争暗斗,在玩女人方面更各出高招,争风吃醋。为了金钱和女人,郑高星使出种种卑鄙的手段,在古州的商界和政界,掀起一个又一个桃色风波来,演绎出一个接一个的暧昧新闻来小说情节…
  • 宅男的游戏大明
    小说《宅男的游戏大明》TXT下载
    穿越了?这也没什么,反正现在穿越泛滥。穿越到大明朝?这同样没什么,明朝的穿越同胞们也是数不胜数了。问题是,薛奇穿越的这个大明朝有点古怪,似乎历史上明朝的牛人都挤到一块儿来了——刘瑾和魏忠贤同朝为宦,常遇春与戚继光同殿为官,唐伯虎与柳如是闲话诗文,郑和出海遇上了海盗王直。反正那叫一个乱!不过…
  • 野火(上中下)(txt完结)
    小说《野火(上中下)(txt完结)》TXT下载
    “你认为,我是一个简单的女人吗?” “不简单,也不复杂,像早晨的雾一样,干净,但是捉摸不透。 越是聪明的女人,越吸引男人, 同样的,越深不可测的男人,越能引起女人的好奇。 原来张秀贤自认为了若指掌的男人,其实隐藏在更深浓的黑雾之中, 即使知道陆拓能够轻易的毁掉自己,这场游戏,她仍坚持玩下去…
  • 辰月传奇
    小说《辰月传奇》TXT下载
    这是一个特别的世界,没有魔法,没有武术,却有一种叫神魄的能量。每个人,每种动物身上都有可能凝结魄核,从而觉醒神魄;魄师也好,魄兽也罢,努力修炼都有可能成仙或者成神。故事将在星罗宇宙里,一个叫星宇的星球展开。这个分别对应北斗七星的七个行省构成的大地上,少年朱曦的冒险故事开始了。他能否通过层层…
  • 祸乱十七世纪
  • 重生之振兴体育产业
    重生之振兴体育产业txt下载
    六十五年前,别人称呼我们为“东亚病夫”;七年前,两票之差错失申办全球运动会;今天,重生的他再次开始自己的事业
  • 穿越之终极回归 笑傲时空女儿行(txt完结)
    小说《穿越之终极回归 笑傲时空女儿行(txt完结)》TXT下载
    穿越之终极回归笑傲时空女儿行(完结) 作者:连成璧 楔子 我们都是现代人,每一次穿越都带来一个新传说。 ——《穿越宝典。卷首语》 京郊,某座出租屋中,朝阳透过玻璃窗照进屋子里,一座小山一样的大包包堆在屋子的正中,占去了屋子的三分之一,另三分之一放着些简约的家具日用品等物。 一个女孩…
  • 圣源启
    阎淼阎岫《圣源启》
    科技文明兴盛的时代,“神明”复苏,引人争议的力量,即将开启的全新纪元所有的事件让人深思,它们起于何时,源于何处?
  • 圣源—启
    阎淼阎岫《圣源—启》
    科技文明兴盛,“神明”突然乱入,神秘的天外飞肉降临,引人争议的莫名力量所有的存在让人深思,它们起于何时,起于何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