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常庭】的小说是什么?
  • 天玄帝传
    男主女主是小焱,海灵,常庭的小说是什么
    一名刚从大学毕业的青年,因为一个侵吞公款案件被抓进入看守所,因意外脑部被碰伤进入濒死状态。在濒死状态中,他获得了宇宙无穷科学知识,并因此拥有了强大的意识海,从而拥有了超人的记忆力和运算分析能力。从此他开始了一段不平凡的生命历程。修习古武成为星球的最强者,修行道法最终成为修道者,踏上了永恒之…
  • 重生之影帝想和我组CP
    我和影帝组cp
    上一世的苏阮识人不清,错信渣男。导致自己深陷舆论、容貌被毁、家破人亡最后更是落得个惨死的下场。苏阮再次睁开眼睛,竟发现自己重回到了刚入圈时,现在的一切不幸都还未发生。苏阮发誓这一世定不会活的像从前那样狼狈。她所受的苦楚,她要让渣男百倍奉还。重生后的苏阮原本只想安安稳稳搞事业,保护自己的家人…
  • 天师请hold住
    小说《天师请hold住》TXT下载
    常佑打小就惦记着同为玄门世家的华明非,现在更是越看越稀罕:这就是我媳妇儿啊!还是那么好看华明非满心戒备:这货色迷迷地盯着自己准没好事。“咱俩是指腹为婚的,就算你是男的,我也喜欢。”“我不喜欢你,以前不喜欢,以后更不会。”“媳妇儿,你就从了我吧!挣扎没用,帮你算过了,这是命,改不了。”“谁算…
  • 绮梦契丹
    绮梦契丹
    她是玉婉清雅的大宋公主,他是冷漠蛊惑的契丹王爷。政治与战争的阴影下,由于一纸婚约他们成了政治婚姻下的牺牲品。她背负着国仇家恨,对他的仇视是化不开的纠结。他深爱着她,但她的敌意让他不得不隐藏他心底的炽热。她坚韧、善良、淡雅、清丽,他执着、霸道、俊美、神勇,他的心永远系着她的一蹙一笑,她的眼神…
  • 耳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