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常峥】的小说是什么?
  • 错过你,余生无悲欢
    余生与你无悲欢全文免费阅读
    为了周晓光,宋原崇冷落自己的未婚妻,为了周晓光,他对衷情自己多年女人视若无睹,在G市,人人都说宋原崇最宠爱的女人是周晓光。连周晓光也认为他最爱的人是自己,可当他把青春貌美的周晓光送给别的男人时,周晓光才知道自己痴心错付了。“宋原崇,原来我只是你养的一枚棋子。”宋原崇向来举手无悔,可对于周晓…
  • 裂天
    韩馥慕沛凝《裂天》
    谁在操纵天下间风云走势?谁在只手遮天,掀起惊涛骇浪?纨绔弟子韩馥,本是过着轻松生活,不料卷入纷争,被屠灭满门。他为了复仇,毅然抛下过往,坠入这滚滚红尘,与恶为伍,写出一曲惊世骇俗的挽歌分享书籍《裂天》作者:玉缜则折
  • 快穿之美丽废物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小说《快穿之美丽废物能有什么坏心思呢》TXT下载
    [穿越重生]《快穿之美丽废物能有什么坏心思呢》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峤初屿(寒武纪年VIP2021.9完结) 简介: 灵星,天使的脸蛋魔鬼的身手,一时不慎被渣攻算计,意外落水。 生死之际被系统绑定,从此开始体验美丽废物们的神奇人生。 原本厌世的灵星在各个小世界玩得风生水起…
  • 凤血丹师
    血凤丹全文免费阅读
    世人都道神仙好,可谁知那生死轮回,道途浩渺,长生之路遍布荆棘。叶汐前世天真,沦为他人脚下之石,终落得身殒道消。不成想他濒死为人所救,转世之身竟然不忘前尘。这一世他重回红尘,是为报尽那一线恩仇,还是天道仁慈,指引他重踏仙途?这一回他定要破碎那命途桎梏,以丹入道,修得那无上丹术,从此天地之大,…
  • 沧海传
    沧离传txt下载
    近来吏部尚书爱子惨死,泽湖杀人案,赟湖杀人案,几桩大案席卷而来。调查的过程中,御昭府却发现一直有一条神秘的暗线,以及江湖传言都将线索指向一个人——顾易沧。一个声名大噪的江湖浪客,年纪轻轻便已是天下第一大帮沧涯帮帮主。隐身在鸟不拉屎的小乡村,手下个个是武功盖世天下仅有的好手,却甘心俯首听命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