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常丽丽】的小说是什么?
  • 解怨录
    男主女主是常丽丽,沈涛,柳儿的小说是什么
    驱妖除魔保平安,镇宅转运招桃花。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解决不了的。解怨铺开业大酬宾,不要88888,不要6666,只要998。998,你买不了吃亏,998,你买不了上当。破旧的喇叭里,传出的是凌锋富有磁性的吆喝声。至于是不是真的富有磁性?呵呵鬼知道呢?这是属于双头怪婴凌锋的奋斗史,这是一…
  • 绝世宠妻:唐少,太腹黑!
    小说《绝世宠妻:唐少,太腹黑!》TXT百度云
    一世未完,一世又起。柳若云不禁发出来自灵魂深处的疑问:怎么又是你?男人温柔地搂过她:这辈子是我,下辈子是我,生生世世都是我,你逃不掉的!柳若云带着仇恨踏火而归,岂料被传说中那个冷酷无情的男人的糖衣裹蜜糖炮弹击得溃不成军,柳若云勃然大怒:我是来报仇的!不是来谈恋爱的!男人温柔地亲亲她:一边谈…
  • 独爱相亲狂
    男主女主是沈佑芳,管至平,佑芳的小说是什么
    《独爱相亲狂》完结 作者:唐筠 【书籍简介】 这女人是怎样?!; 他从小等到大,好不轻易小女孩长大了, 却莫名其妙给他一天到晚跑去相亲, 她同情心泛滥一次收养八个小孩, 却由他来帮他们把屎把尿, 他是爱在心里口难开, 她是茫茫人海寻觅她的真爱, 好不轻易鼓足勇气要表白, 却被个小鬼大叫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