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帕沙】的小说是什么?
  • 时间之神的小憩
    树下在线阅读
    这是一个精灵与魔属遍布的世界;这是一个兽族与异鬼横行的世界;这是一个科技与魔法并行的世界。时间之神的小憩,看无助的少年如何一层层揭开身世的谜团;看张狂的新人如何一步步挫败权力的阴谋;看年少的男孩如何在群狼环饲下成长为伟大的勇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传奇世纪
    小说《传奇世纪》TXT百度云
    一次‘死亡之海’罗布泊的探险之旅,让我的人生轨迹从此改变。挣扎在西藏圣洁雪山的生死边缘,迷失于亚马逊绿色地狱般的热带雨林,游离于大西洲神秘的亚特兰蒂斯城墙之外世界远没有你看到的那么简单,种种看似毫无联系的事件,背后却隐藏着关于人类未来的惊世之谜。前路艰难坎坷,杀机重重密布!是生?还是死?这…
  • 无限世界之大圣传
    小说《无限世界之大圣传》TXT下载
    妖魔中的至高无上者,名为“大圣”。近亲通婚导致先祖血脉觉醒的少年走入鬼首铜门中在古战场中肆意驰骋,在武侠世界中快意恩仇,在仙侠世界中驾云腾飞最终一步步踏入传说,成为神话。
  • 瀚宇之生死结界
    瀚宇之生死结界
    【【奇幻脑洞与创意征文】参赛作品】他们眼中的世界竟然是一座小湖泊中间的孤岛!原本无忧无虑的矮人族人突遇巨变,突然一天原本使族人隐世的结界逐渐消逝,三大长老倾尽全力也无法阻止这灭族之祸。继续隐世还是果断入世?外面的世界究竟是怎么样的?又是谁将他们封印在这湖中孤岛之上
  • 重返失乐园
    重返失乐园类似的小说
    奇迹MU王国,一片拥有巨大财富的土地,这里栖息着人类、精灵与魔族,乌鸦出生在一个叫黄金镇的地方,每天只知道跟小伙伴们一起调皮捣蛋,令大人们头疼和讨厌。突然一天,在魔族战火肆虐人类家园的时候,被魔族俘获带离故土。可怜的乌鸦,余生的理想就是回到故土,穷尽一生的所有,历经辗转与磨难重生归来,我们…
  • 直到我终于放弃你陆离邵嘉树
    邵嘉树邵嘉《直到我终于放弃你陆离邵嘉树》
    直到我终于放弃你陆离,邵嘉树的梦魇。可曾几时,陆离是邵嘉树的信仰。可就是自己的信仰,将她丢弃却始终不放过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直到我终于放弃你陆离邵嘉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直到我终于放弃你
    直到我终于放弃你免费
    陆离,邵嘉树的梦魇。可曾几时,陆离是邵嘉树的信仰。可就是自己的信仰,将她丢弃却始终不放过她。原文地址:
  • [快穿]系统坑我没商量
    快穿系统坑我没商量popo
    [快穿]系统坑我没商量-宜羽
  • 曾舜晞同人张无忌殷天侠李嘉吴邪:爱与恨的边缘
    小说《曾舜晞同人张无忌殷天侠李嘉吴邪:爱与恨的边缘》TXT下载
    在这世上,最悲哀的事到底是什么?没有权力?没有财富?没有自由?都不是...那是,最深爱的人痛恨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