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希蓝】的小说是什么?
  • 绝品丹帝混都市
    绝品丹帝混都市小说下载
    为了梦想中的中华帝国,以刘云为首的他们集合在一起,不择手段,抛弃一切,向异时空进发。1890年的北京皇宫,直升机上滑下携带自动步枪和精神控制剂的黑衣特战队员,自那天起,历史的树干上长出了一枝新芽。时光流转,甲午年的战火席卷朝鲜半岛与日本列岛,大海沸腾,大地颤抖,历史树上的新枝生出了一片片前…
  • 离婚一年,我娶了前妻闺蜜
    离婚一年我娶了前期闺蜜txt下载
    离婚一年,疯狂作死诋毁李崇的白月欣再次回到了这个小区,却发现曾经的老公,和闺蜜结婚了?“李崇!你疯了?居然和我闺蜜搞在一起?”“亏我把你当做好姐妹,你居然这么做做?你图他什么?他除了洗衣做饭,一无是处。”“等等”就在白月欣觉得这个前夫,没有半点可取之处的时候,却赫然发现自己这个前夫,似乎没…
  • 极品妖孽保镖
    极品妖孽保安
    仙帝归来花花都市,成为女神的贴身保镖,拳打恶人、富可敌国、起死回生无所不能,问鼎都市主宰!
  • 花痴男爱总裁
  • 鬼王的新娘      【txt完结】
    小说《鬼王的新娘 【txt完结】》TXT下载
    鬼王的新娘 很久很久以前,一个模糊的声音曾经对我说 互相伤害其实也是一种罪 伤害过后的悲伤不过是罪恶的惩罚 而罪恶两个字太沉重 你我都不想背 既然如此 爱就爱了吧,爱一天算一天 直到爱升华的那一刻 直到我不再爱你 你也不再对我说爱我 有杀戮,便有血腥,有了血腥便会产…
  • 杀疯了的爱人(西幻)
    小说《杀疯了的爱人(西幻)》TXT下载
    καńdêsℎù.cδм(kandeshu.com)赛莉娜曾在冰天雪地里救下一个男孩。十年后,他回到古堡,毫不留情地侵犯了她。她是血族的皇帝,古堡的主人,整个大陆不可触碰的存在。也是他亲手折下的玫瑰。
  • 心尖一点朱砂痕
    朱砂点在心尖上
    那人终是苦笑:“雪妺之,世人皆道我冷血无情,殊不知这世上心性凉薄者莫过于你,抬手救千人,覆手灭万心,到底谁人曾在你心尖堪堪留存过半丝痕迹?”“有。你来过,可惜走了。”
  • 情花毒
    情花之毒
    作者:米艾从琥珀色的眼睛开始(一)时间冲淡一切,曾经的一切也将付诸流水,我会选择忘记,不过是害怕面对,再说对不起也没用,只是希望他能不再恨我,即使离开了,也要带着笑容。不想让自己爱的人难过,因为我怕我的心会痛。可是也许他不会明白,伤害和被伤害一样痛,他永远不会明白,因为早已不存在我是个高一…
  • 喂爱宅女
    宅宅爱
    自十三岁认祖归宗后,一切都按照他的计画走,没有任何人事物可以阻挡他为死去母亲讨回公道的决心,却没料到他不过是为了公事亲自登门拜访身为苏活族的她,竟被她脸上灿烂的笑容煞到,深刻体会到什么叫一见钟情,虽然理智一再告诫自己,得和她保持距离,以策安全,偏偏她一眼就看穿他的心动,大方告白她也喜欢他,…
  • 撒旦劫情:前妻,乖乖回来
    撒旦劫情前妻回来
    龙帝国系列文之二:龙门二少——顾墨辰他娶慕家的女儿,只是为了羞辱慕家。而且他还自私的希望,他用来利用的这个棋子,不争不饶不哭不闹。所以他原本指向慕家三女儿的修长手指,转向了一身白衣满身血渍狼狈冲进客厅里的她。她看起来其貌不扬,似乎又乖巧老实。他走过去问她,你爱我吗?她回他一个白眼外加冰冷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