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布鲁斯班纳】的小说是什么?
  • 超人漫威历险记
    小说《超人漫威历险记》TXT下载
    超人漫威历险记 凤幻灵著被卢瑟公司克隆出来的超人,在和原体战斗的时候被黑洞吸走,来到了霍华德史塔克的私人岛屿上,于是漫威世界出现了一个超人,托尼史塔克多出了一个哥哥,漫威世界从此与众不同!只是影视世界跟漫画无关,时间线也被拆散,请以本作为准,谢谢!第一章降临 纽约,纽约海域的一座私人岛屿…
  • 美漫:开局曝光钢铁侠之死
    小说《美漫:开局曝光钢铁侠之死》TXT下载
    当超级英雄们知道了自己未来的命运会怎么样?钢铁侠:什么?我会死于一个响指?离谱!雷神托尔:什么锤神托尔,我是雷神托尔,我的阿斯加德也必不可能灭亡!邪神洛基:什么?我会为了那个愚蠢的哥哥被灭霸杀死?不可能,这不可能!小蜘蛛:怎么会有三个蜘蛛侠?王德发!平行宇宙,三虫同框,时间变异管理局,观察…
  • 漫威之假面骑士
    小说《漫威之假面骑士》TXT下载
    本小说为电影剧情没有任何漫画剧情(本小说为一周两更)还有本文太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