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布里夫斯】的小说是什么?
  • 赛亚人之无限可能
    无限之赛亚人血统
    读者:好浓郁的玄幻气息!作者:汝等淡定。眸光文社作品:男主被女友家族之人折磨致死,并重生在龙珠世界的故事。魂穿觉醒系统,解析各个位面能力使用......
  • 我真是赛亚人
    赛亚人是鸣人
    【半现实文】平凡初中生布莱斯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混吃等死,玩闹世界,弥补前世所有遗憾。然而,当他发现旷课一个学期的同学来上学,并且名字叫布玛后,他整个人都崩溃了。我真不是龙珠里边那种对月嚎叫的大猩猩。
  • 诸天惟一
    小说《诸天惟一》TXT百度云
    做诸天万界最骚的崽!本文有毒,文笔骚到你崩溃,想骂街的请随意,反正作者从不看评论区!
  • 龙珠之最强写轮眼
    孙宇兰娜《龙珠之最强写轮眼》
    《龙珠之最强写轮眼》 作者:御剑门 【龙珠精品】穿越到龙珠世界的孙宇,他不但成为了赛亚人,还意外的开启了一个可以无限强化的写轮眼。 论天赋,孙宇不算是超级天才,但赛亚人的恐怖潜力,加上写轮眼吸收神之力后进化成的永生眼。 须佐能乎幻化黄金大猿猴,无限月读,掌控轮回之力 “我只要看你一眼,…
  • 龙珠之最强写轮眼
    最强盗墓之写轮眼txt下载
    龙珠之最强写轮眼-御剑门
  • 诸天之从战狼开始穿越
    小说《诸天之从战狼开始穿越》TXT下载
    《一人之下》世界。张之维:凌天,来做我的徒弟吧!凌天:不要!《海贼王》世界。白胡子:凌天,来做我的儿子吧!凌天:滚!《超神学院》世界。琪琳:凌天,你个人渣!凌天:《全职猎人》《漫威》凌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电影《战狼》世界,并且,获得一个坑爹的【诸天模板系统】。这个系统有多坑?没…
  • 龙珠之恋,赛亚王子太霸道
    小说《龙珠之恋,赛亚王子太霸道》TXT百度云
    别开玩笑了,他,堂堂赛亚人的王子,怎么可能喜欢上地球的女人?“贝吉塔,别修炼了,和我约会吧。”布尔玛央求道,但回答她的只是一个冰冷的背影。他是真的爱她吗?...
  • 龙珠之神级赛亚人
    龙珠之神级赛亚人在线
    罗岚很惊讶,他发现自己一觉醒来居然来到了龙珠世界。这个时候的贝吉塔星处境很微妙,遥远的星空,那位知名的“星球贩卖者”弗利萨已经对这颗星球虎视眈眈。如果剧情不做改变,不久后孙悟空就会被送往地球,然后砸了脑袋、失了智,开启龙珠的序幕。而这一年,作为一个刚刚被埋掉的赛亚人,罗岚从土里爬了出来。历…
  • 我在龙珠靠许愿变强
    我在龙珠靠许愿变强
    梁飞意外穿越到了龙珠世界,发现自己来的时间段,是神龙第一次出现的时候,与此同时他也发现了自己没有所谓的系统与金手指,没有实力的他,是无法在龙珠世界生存的。于是他将目光集中在神龙身上,既然自己没有外挂,那就把神龙当成外挂。
  • 游走七龙珠
    游走七龙珠
    奇特的龙珠之旅,即将开始。“什么,要我去对付贝吉塔,开什么玩笑,没看到这边的摄像机吗?我只负责报导,给地球民众负责第一手信息。”“布里夫斯博士,你能制造出超级传导系统吗?是这样的,我准备扛着摄像机把娜美克星战斗拍摄下来。来个现场播报。”PS:不是新人了,但文笔还显稚嫩,我不喜欢听到讽刺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