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巴乌】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攻略:男神,别崩坏!
    快穿攻略男神坏坏坏资源
    【1V1】【甜宠苏】狐离是只有梦想的狐狸精,是妖族最后一只成型的妖,他的梦想就是考上公务员,于是他碰上了系统。系统:“宿主你只要做完任务就可以成功成为公务员!”狐离:“好的!我一定加油。”没过多久,认真做任务的狐离感觉到一丝丝的不对劲。狐离:“系统,刚刚这个男人一直盯着我看是怎么肥事?”系…
  • 八部神经
    小说神荒八部
    意欲伤我家人者,杀之!!!蓄意害我朋友者,杀之!!!丧尽天良者,杀之!!!
  • 强嫁
    小说《强嫁》TXT下载
    《强嫁》完结 作者:天如玉 语气有些凶狠,可是说完这话,她的眼里竟然慢慢涌出泪水来,像是忍耐了许久,一发而不可收拾。 段衍之忍住心中酸涩,苍白的脸色微微染上红晕,用力的点了点头,“好” 外面秋风萧瑟,尹子墨坐在车边,透过车帘缝隙看着外面的肃杀天地,对于要如何应对接下来的挑战,正暗暗思…
  • 锦衣月明
    锦衣月明
    智探平壤,勇闯王京,挥师南下,纵横驰骋。朝鲜八道国土上,大明锦衣卫与日本忍者展开一次次惊心动魄的较量。锦衣卫帅哥与江湖女侠情爱缠绵;日本女忍者对大明锦衣卫一见钟情,她能否弃暗投明,投入心上人的怀抱?朝鲜美少女因暗恋锦衣卫美男子而毅然献身;日朝混血女艺伎出淤泥而不染,与锦衣卫男友能否修成正果…
  • 将策
    宋然云卿《将策》
    宋然有一个梦,一个可以像男儿一样征战沙场,金戈铁马的梦。后来,她做了这个梦,梦里浮华迷眼,飞沙狼烟,她跌跌撞撞走过风,走过雨,梦醒之际,已不知是庄周梦蝶,亦或是蝶化庄周,所幸有一人肯等她红衣怒马,铁骑归园。
  • 乾坤武帝(玉米)
    作者:水稻玉米望苍天,四方云动。剑在手,问天下谁是英雄。昔日的世家,今日唯有他留下,他手刃仇人,不顾
    作者:水稻玉米望苍天,四方云动。剑在手,问天下谁是英雄。昔日的世家,今日唯有他留下,他手刃仇人,不顾一切。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为了爱情,他可以历千难,尝万险。在这风云变幻的时代,一个天真的少年如何成长为顶天立地的英雄。请各位尽情关注。第一章名门之后大炎王朝,西山北部,一…
  • 乾坤武帝
    小说《乾坤武帝》TXT下载
    《乾坤武帝》全集 作者:水稻玉米 望苍天,四方云动。 剑在手,问天下谁是英雄。 昔日的世家,今日唯有他留下,他手刃仇人,不顾一切。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为了爱情,他可以历千难,尝万险。 在这风云变幻的时代,一个天真的少年如何成长为顶天立地的英雄。 请各位尽情关注。 …
  • 娘子在上(强嫁)
    段衍之段衍《娘子在上(强嫁)》
    肉书屋VIP出书版结局,总书评数:1988当前被收藏数:2511所有事件皆始于天水镇的一霸乔家三姐妹中的两个妹妹为了自己有过不良记录的大姐能够嫁出去,便道德沦丧的替她抢了个夫君。结果抢来的人看似美..
  • 轩辕神皇
    轩辕神皇全集
    轩辕神皇(秦皇战歌)
  • 修真界大企业家
    大企业家精修版txt下载
    穿越第一要点:别死!穿越第二要点:赚钱!穿越第三要点:赚更多的钱!看开局就需要赚一百个小目标的马融,如何一步步成为修真界大企业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