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左福】的小说是什么?
  • 神魂次元之门
    而次元之门
    神魂果是一种天地瑰宝,凝聚天地精华形成的果实,只要是生命体吸收了神魂果的能量就能开启隐匿在身体中的潜能;而神魂果王不仅能开启生命体中的潜能,更能沟通天地令天地之力为其所用。陆晨说:“做菜?我可是继承了小当家的十八般厨艺。”陆晨说:“扣篮?我可是能和樱木花道一样把球从框里抓出来。”陆晨说:“…
  • 父子俩的穿越日常
    父子俩的穿越日常在线
    赵二牛一大把年纪了,莫名情况就穿了,还年轻了好几十岁,正发慌呢,就顺手救下个小崽子,一瞅,老儿子你咋也来了,还变成个小毛头赵保国:这穿越了没金手指也不怕,他带了一个爸!在特殊年代父子俩齐心合力为美好生活奋斗,旱灾过去没两年,一场连续几个月的大雨,把爷俩儿彻底弄懵了说好了祖国母亲的平行时空呢…
  • 长公主赐吻
    公子抱吻公主
    安国长公主死于新婚之夜,重生回九岁那年,她逃去了玉国。青阳候世子左曦云初见谢挽月,惊觉这个漂亮妹妹看她的眼神震惊又委屈,像被她辜负了一样。正纳闷时,谢挽月却冲她笑了。谢挽月梨涡清浅的笑,像有让人赴汤蹈火的魔力。左曦云见之疑虑顿消,愉快地接纳了这个父亲带回来的小姑娘。弄青梅期,左曦云喜欢逗软…
  • 苍梧
    剑3 苍梧
    苍梧之野,一个被规则约束的世界,人人都好像生活在牢笼之中,神早已谱写了人间的规则,没有谁敢逾越雷池半步。在这里,规则是神制定的。然而,神又从未出现过,这不免让一些激进的修行者怀疑神的存在。汉启三年,三圣降世。自此,神权受到挑战。汉启二十一年,大圣于鸾山之巅苦修,白首悟道,创立仙居。二圣于雪…
  • 夜色江山
    江山不夜txt网盘
    回到古代,面对成王败寇的命运,他最终踏上了一条充满黑暗与孤独的崛起之路。这是一个争夺皇位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夜色江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名捕列传之一东海弄晴by徐曦
    小说《名捕列传之一东海弄晴by徐曦》TXT下载
    东海弄晴『名捕列传系列一』by徐曦楔子史记:杨国末年,佞臣当道,民不聊生。外族乘此千载难逢之机,联军入侵中原。杨帝愧于回天乏力,逐禅位与凤亲王凤麟,改国号为天朝。新太子凤骁招揽天下能人异士,组成无敌的凤军,大败联军于城门外。两年后,圣德帝凤麟暴卒,太子继位为永靖帝。时天下太平,凤军异士中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