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岳道友】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之兽皇神逆
    洪荒逆神免费
    道无止境!朕之道途始于混沌,起于洪荒;朕之道途历经艰险,饱受沧桑;朕之道途无畏无惧,无止无境洪荒初开,凶兽咆哮,万族并起,诸强争霸,一统天地笑谈间!先天五太,三族之仇,至强陨落,暗布后手,道魔决战起苍茫!巫妖现世,六圣齐出,马甲小号,三位大佬,洪荒棋局众生棋!混沌万界,光暗交织,神话传说,…
  • 我靠游戏技能修仙
    男主女主是岳华宗,安郡,岳道友的小说是什么
    在车祸中丧失生命的岳浅,再一睁眼,却发现自己穿进了一本女主重生的修仙小说。糟糕的是,这本书她只看了三章。光线昏暗的地牢中,少女蓬头垢面,双手被铁铐锁住吊起,脚不着地,身上的白衣布满了血迹与污渍。唯有那一双眼睛,清澈透亮,空灵。地牢中无比幽静,岳浅发着呆,她想起之前在网上看到过的一个问题。如…
  • 不死妖魔
    不死妖帝 小说
    岳阳重活了一回,却成为了一只癞蛤蟆。它蹲伏在一口枯井之中,抬头望着巴掌大的一块天从此,岳阳成为了一个妖修,一步一个脚印的崛起,纵横诸天,威压万灵,抬眼傲视三千界。
  • 降维打击修仙界
    降维打击的仙人小说
    在车祸中丧失生命的岳浅,再一睁眼,却发现自己穿进了一本女主重生的修仙小说。开局就被抽取灵根,废除修为,逐出宗门。岳浅不在意仙途,但她是一个感恩的人,原主被陷害当成宗门的替罪羊,在地牢中折世,这笔账总是要算的!她本应该因为车祸去世,此刻借别人身体又重活一遍,有些东西总是要拿回来,比如原主被抽…
  • 修仙抽奖模拟指南
    抽奖小说模拟
    “陆遥师弟人真好,还帮助我们搬送药材,谢谢啦!”“走了走了,百草园的看门狗而已,谢他干嘛?“师兄,你怎么这么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