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岳城】的小说是什么?
  • 你非良人:安我余生
    你非良人安我余生姜末悔
    婚后生活和谐美满,为爱放弃事业的江然一度以为自己找到了值得托付终生的人。无奈幸福梦碎。结婚三年后,怀孕初期的江然赫然发现丈夫出轨岳氏集团副总,两人更联合一气害自己流产。这时,小三的弟弟竟找上自己,主..
  • 爱在泪海化成牢
    爱在泪海化成牢全文免费阅读
    为了三年前的一场车祸,岳城要折磨林真一生一世。为了一个失去的孩子,林真诅咒岳城一世孤独。可深爱彼此的他们,都在爱的泪海里相思成囚。
  • 别那么撩[娱乐圈] 完结+番外
    小说《别那么撩[娱乐圈]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0715完结 总书评数:275当前被收藏数:3318 姜陶陶从业三年,画风犀利粉圈风评甚佳,出了名的温婉娇软,是新晋流量岳城的死忠粉。 应屹洲出道七年,零绯闻零负面,出了名的高冷禁欲,不近女色,是新晋流量岳城的死对头。 坊间盛传,应屹洲性冷淡、和同门师弟岳城不和,为此,经…
  • 利路修的秘书女友
    岳小甘望星《利路修的秘书女友》
    利老师从创造营出来成为了顶流,3年后,他厌倦了娱乐圈浮躁的生活,便自己创立了一个服装品牌公司—lesh,做起了总裁。由于粉丝基数极其强大,l......
  • 超武穿梭
    超武穿梭顶点
    地球正处星际时代,科技发达,古武与机甲结合,在星空中横扫四方。乾元大陆,纯粹的武道世界,强大的武者飞天遁地,遨游星空。一枚神奇的时空水晶,让云帆拥有穿梭地球与乾元大陆的能力,学乾元大陆的武道,操控地球世界的机甲,最强的武道与最强的机甲配合,成为宇宙间最顶尖的强者。《纯阳真仙》《剑逆苍穹》《…
  • 大外科
    苏毓李乔《大外科》
    学成回乡,却遭遇事业被拒,爱情劈腿的惨剧。人生低谷之际,他偶然得知自己居然是首富的亲生儿子,于是......
  • 超武穿梭
    小说《超武穿梭》TXT下载
    《超武穿梭》全集 作者:EK巧克力 地球正处星际时代,科技发达,古武与机甲结合,在星空中横扫四方。 乾元大陆,纯粹的武道世界,强大的武者飞天遁地,遨游星空。 一枚神奇的时空水晶,让云帆拥有穿梭地球与乾元大陆的能力,学乾元大陆的武道,操控地球世界的机甲,最强的武道与最强的机甲配合,成为宇宙…
  • 恐怖时代:我,城隍,开始签到
    地球从今天开始起恐怖复苏
    秦风穿越到了恐怖时代,附身在吉祥村城隍庙的神像之上。成为城隍,开启了签到系统:“签到成功,获得混沌功德修炼法诀!”“签到成功,获得城隍印玺!”“签到成功,获得勾魂使黑白无常!”“”自此。华夏有了城隍爷。斩厉鬼,镇诛邪!城隍所在,邪祟退避。界定轮回,惩恶扬善。朗朗乾坤,阴司永照。蓦然回首,秦…
  • 恐怖时代之我城隍开始签到
    恐怖时代我城隍开始签到txt下载
    秦风穿越到了恐怖时代,附身在吉祥村城隍庙的神像之上。成为城隍,开启了签到系统:“签到成功,获得混沌功德修炼法诀!”“签到成功,获得城隍印玺!”“签到成功,获得勾魂使黑白无常!”“”自此,华夏有了城隍爷。斩厉鬼,镇诛邪!城隍所在,邪祟退避。界定轮回,惩恶扬善。朗朗乾坤,阴司永照。蓦然回首,秦…
  • 尘笑歌
    岳昊许胜《尘笑歌》
    莫悲魂带着十年孤愁离开了长安,微笑着安眠在了温暖的妖地。可莫悲魂的安眠却不是结束,而是故事的开始。少年叶尘凡带着笑意离开了妖地,沉默着行走在这繁华的长安。盛世长安,居之不易!且行且斗,志可改天!谁说尘凡之命便不能笑傲世间?谁说草莽之辈便不能指点江山?醉说一曲尘笑歌,请君为我侧耳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