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屠龙人】的小说是什么?
  • 通天异客
    小说《通天异客》TXT下载
    先哲说:我所知道的,是我一无所知,世界的过去是梦,未来是希望,而当下危如累卵。人性从来经不起考验,却总闪耀着光辉!槐州少年阴错阳差地敲开了卵上一道裂缝,于是裂缝中走出了生旦净末丑,奏响了宫商角徵羽,精巧而壮阔的阴谋、悬疑、神通、修行、情仇、爱恨、生存与毁灭的故事奔泻而出————痴缠总幻影,…
  • 六锦宫灯记
    六锦宫灯记下载
    传闻世有极悲之地,名为落花涧,落花有灯名为六锦宫灯,凡名字出现在六锦宫灯上的男子,必定会历经情爱之苦流下绝爱之泪,最后毕生修为和爱恨戾气化身成魅随着那滴绝爱之泪变成昧珠。传闻得齐六颗昧珠者可拥有至高无上毁天灭地的灵力,亦可重置万生重生,重新造世。因此六锦宫灯和昧珠在三界都是禁物,凡寻找昧珠…
  • 一画开天之颠倒阴阳
    小说《一画开天之颠倒阴阳》TXT百度云
    上古大秘起源“伏羲八卦生遗祸,让后世万劫不复”,(八卦乃是推演之理,讲述的是天命,众妙之门,祸从何出?然女娲托梦相告天地将要覆灭,并且以无上法力颠倒阴阳将其由男变为女,主人公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显得无可奈何,但是因为有梦想,所以必须得寻找自己身体问题的所在,从此便走进了一个恐怖的玄幻世界,从…
  • 我亵渎了法则和逻辑
    我亵渎了法则和逻辑
    所谓超凡者,不过是熟练运用了世界的法则,才能施展绚烂的魔法,修炼强大的武道,获得神秘的异能而我,视法则如无物。————白曳穿越了,穿越到一具诡异重重的身体上,这具身体,左脚踩着右脚能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