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屠云】的小说是什么?
  • 轮回的尽头是时间
    轮回的尽头是
    身处轮回却不自知,深陷泥潭却不知如何自救,多世轮回之下终成为轮回的尽头,这就是屠云的故事。简介写太详细会剧透的!就这样吧!
  • 天灾后我被动成为团宠
    屠云宁独婧《天灾后我被动成为团宠》
    屠云在末日挣扎一年以后彻底躺平,醒来却回到末日发生的那天。而那天,她失去了妈妈。好在重新拥有了挽回的机会。她拨通电话:“妈!”对面传来嘈杂的声音:“屠同学什么事快点说你亲爱的妈妈我马上就要上飞机了。”“是小云吗?小云记得帮阿姨画那副客厅的画啊!”“老姐妹你们真的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不说…
  • 穿越龙心
    玉嫣霄灵《穿越龙心》
    在我们生活的这个宇宙空间里也许有多个不同的时空存在。这就像我们对宇宙是形成于一次大爆炸的猜测一样,没有人能最终证实飞船着6,穿越的是空间还是时间?风、火、地、水不同的元素技能,强的格斗技能;机甲、战船,可怕的异星生物;神秘的古龙徽章看我一个平凡的华夏小子玩儿转宇宙时空。《穿越龙心》一部科幻…
  • 我当魔头退休后的那些年
    云隐屠云《我当魔头退休后的那些年》
    我是花夜月,是一个女魔头。恨不得人人得而诛之,人神共愤的那种魔头。在我短短的职业生涯里可以说是风光无限,仙界惧我,恨不得将挫骨扬灰,永世不得轮回,每次我本着两界友好往来,和平共处的原则与之交好时,一言不合就开打。我很委屈,但我不说。统领魔界那几年,手底下人天天喊打喊杀,天天嚷着要一统三界,…
  • 穿成男配的作精夫人
    小说《穿成男配的作精夫人》TXT下载
    全修真界都知道,臭名昭著的苏南星嫁给屠云家主贺玄参三年,就像个漂亮的摆设。贺玄参看似温和实则心狠手辣,苏南星玩命的作妖勾搭,也只换来一句“你安分一点。”苏南星熬姜汤,带弟子,帮疗伤,贺玄参有意疏远,她就觍着脸往上凑,贺玄参被人看不起,她就霸气怼回去,总之就是一句话——姐姐的男人你别动!自此…
  • 穿成男配的作精夫人
    穿成男配夫人
    苏南星穿书了,穿成了一个作天作地作所有的骄横小姐,还必须替代原主走完所有剧情才能完成任务。好消息是她一般活动不用担心受到ooc的限制,坏消息是按照剧情她必须时不时冒出来作个天翻地覆,强行降智,最后还得被扔到蛇窟里啃噬而死。而贺玄参,一个表面温柔儒雅,良善单薄,实际上却满腹城府,极会伪装的小…
  • 满炼淬火师
    男主女主是姬良,屠云,姬黎月的小说是什么
    普普通通的打工人姬良,有一日竟继承了老板的工厂,穿越到了异世界。从零开始打铁之路,丹药、武器、护具、秘籍我统统都能精炼!【13段满炼·扳手】见过没有?一扳手下去,仙器都能给你砸歪了。【暴击80%】【血量+5w】【特技:金身】【词条:无级别武器】!!我姬良是个凡人不错,但凡人也有凡人的活法!…
  • 妙手毒妃:腹黑大小姐
    妙手毒妃:腹黑大小姐
    她是21世纪天之娇女,手握银针断人生死。一朝穿越含恨而终,重生归来化为毒妇,誓要将那些曾经所受的折磨加倍奉还!什么?皇帝下旨赐婚让她入宫为妃?她淡然之,“娶我可以,但要遵从三从四德。”某皇妖孽邪魅一笑:“从前从后从上?亲得摸得抱得干得?”某夜,某皇被关门外——“皇上,娘娘说您那个像她手上的…
  • [天下贰]几回魂梦与君同(天草x金坎子)
    小说下载尽在http://。qi70。!=================书名:'天下贰'几回魂梦与
    !书名:[天下贰]几回魂梦与君同(天草X金坎子)作者:风晚林☆、壹.那一天,云麓仙居外,血光漫天。魔物疯狂的咆哮,正义的人们对叛徒说下了最后的死亡宣言。“金坎子你这个恶魔!总有一天,你会下地狱的!”倒在水边的黑发男人血污满身,衣袍早已看不出原本的颜色,他喘着气,粗重的呼吸似乎下一秒就会戛然…
  • 超级妖修
    超级妖修txt
    已写204013字...此书连载(阅读全本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