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尹昕】的小说是什么?
  • 女仙纪
    小说《女仙纪》TXT下载
    少女尹昕因意外穿越到了修仙世界,沙漠求生,小镇脱困,几经转折后踏上修仙之途。历经坎坷风雨,凭着奇怪体质和坚定的意志,艰难的迈向崎岖仙路。法宝、丹药、灵宠看少女为了再见父母,如何一步步走向巅峰,谱写一部千古流传的女仙传纪。男主片段:“我等待你千万年,你只能是我的。”不是一个种族的男子,他望着…
  • 痴心四少:追定你
    小说《痴心四少:追定你》TXT下载
    相遇一见,就把初吻献上了,心想,当给狗了吧,反正又不认识的。结果她还没回到家,那人就来她家蹭吃蹭喝了!惹不起,我躲得起吧。我闪!想闪?问过老娘没有?没有!那就乖乖陪客吧!这是亲妈吗?
  • 假戏真做的爱:绯色诱惑
    假戏真做的爱
    《假戏真做的爱:绯色诱惑》作者:七天☆、女人(1)女人砰!床边的陶瓷花瓶被打碎,夏暮的后背直抵墙壁,她已经无路可退了,索性迎上尹昕漾的目光,淡淡的说:“你该闹够了吧。”“哈!”尹昕漾冷笑一声,一把拽起她的衣服猛然将她整个人都丢在了床上!“女人,你不是卖的么,好啊,今天就让爷也尝尝你的滋味!…
  • 天使不会有泪
    天使不流泪小说
    意外的碰撞,她惹上了恶魔,她温柔可人,他邪魅霸道,他要的东西,从未逃过他的手掌心。望着花丛中他对别的女人恩施沾露,她眼底闪过厌恶,淡淡的说道:“麻烦你每次玩,技术上能涨点么?实在不行,请放了我。”他咬牙切齿,竟然说他技术不行,他暗笑:“女人,你很带种。”“那是自然...你做什么?”“练习我…
  • 舞法天女芮闪光芒
    舞法天女第二季的芮闪天女
    一个拥有强大力量的天舞族公主,本应有着无限的风光,可她被骗,被算计,最终沦落到藏在一个小女孩体内。她善良,勇敢,不会向任何人低头,可这或许不......
  • 战神联盟之轮回转生
    盖亚尹昕《战神联盟之轮回转生》
    珍惜最后的呼吸,给予壮丽的终结。崩坏,降临轮回后的另一个神秘的人类的世界——凡域。到处都是不安,到处都充满了危险离去的人,没有人记住她了,就再也不会转生了。为什么,我为什么在这里,我是谁,我头好痛。我好像想起来了,有人杀了我。是你!是你杀了我!我要复仇!战神联盟丨毁灭一念之间第二部《战神联…
  • 华灯初处起笙歌 完结+番外
    小说《华灯初处起笙歌 完结+番外》TXT下载
    作者:Hera轻轻 楔子——好想假装你不曾来过 厅门外的风铃又叮当作响,是微风轻叩灵魂的声音。街角的苏珊大妈这个点应该带着她的拉拉出来遛街了,牧羊犬吠声正一声比一声靠近 鼻尖萦绕着淡淡的奶香,那丝甜蜜一点一点解放着笙歌这段时间压抑着的细胞,林言澈好几天前就跟她说过“你该到太阳底下…
  • 劫世魔皇
    小说《劫世魔皇》TXT下载
    这一世只为护她一人,愿她能做无忧无虑的公主;这一世,我为魔尊,斩尽天下欺她之人。爱情是什么?不存在的。
  • 掌中禁锢
    苏哲许颖《掌中禁锢》
    她本来幸福的生活被一个豪门总裁打破了,被迫与爱人分开。他如恶狼如罗刹,偏执又霸道,把她禁锢在身边。她拼命反抗,身心俱疲。后来,她疯了,他痛得心碎。“蓁蓁,如果,我能对你温柔一点,你是不是就会爱上我了?”
  • 囚禁偏执短篇
    偏执男主类短篇小说
    她本来幸福的生活被一个豪门总裁打破了,被迫与爱人分开。他如恶狼如罗刹,偏执又霸道,把她禁锢在身边。她拼命反抗,身心俱疲。后来,她疯了,他痛得心碎。“蓁蓁,如果,我能对你温柔一点,你是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