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尤博】的小说是什么?
  • 手持屠刀,立地成佛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信徒称我为无头乱来尊者,南无迪迦陀佛,大慈大悲加特林菩萨或是一直戒色大师,不过我还是更喜欢他们称我降临世间时最初的名号:三藏。我创法立宗,左手持刀,右手捧药,行霹雳手段,怀菩萨心肠。屠神救世,成就大涅槃。
  • 圣王诞生:预言之子
    圣王诞生:预言之子
    天地初开,异界方成。九千九百界之一的苍澜界受魔族入侵,最终神灵全灭,魔族全封。十万年悠悠而过,封印逐渐失去效用,灭世之劫不久就会降临。预言中能够拯救世界的预言之子也在此时降生.....救世是我们的使命,然而成王才是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最大意义欢迎加入凡丽书友群,群号码:612403656各位…
  • 怀瑾握瑜兮!
    怀瑾握瑜兮!
    话说L大有一物理教授,冷面寒铁,高冷似冰,让迷恋他的学生们望而却步。再说此教授有一助教,温柔漂亮,才智过人,是曾经的天才,可偏偏和教授不对付,恨不得弄死对方,却次次落空,还被其才智拐回了家南:昙花一现,只为韦陀(安)。安:你我亦是如此,我们不求那永生永世的爱,只求你我这一世能如昙花绽放般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