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尤俊达】的小说是什么?
  • 唐方
    唐方txt全集下载
    【一样的隋唐时代,不一样的隋唐英雄】王鹏这个中医药大学的屌丝男,跟同学去游泳馆潜水,一个猛子扎下去,就没再从水里爬出来。等他醒来时,才发现自己竟带着搜索引擎穿越到了隋朝末年。王鹏先是结识了程咬金和尤俊达、秦琼、单雄信、接着阴差阳错地摇身一变成了李世民,且看猪脚如何统领长孙无忌、房玄龄、杜如…
  • 新隋唐演义
    隋唐演义新版小说
    《新隋唐演义》是《说唐》的前部分,讲的是隋朝末年,朝廷腐败,隋炀帝荒淫残暴、宠信奸相宇文化及等奸佞之臣,残害忠良,隋炀帝下旨建造宫殿,修筑长城、开凿运河,纵容各地官府横征暴敛、鱼肉百姓,导致各地哀鸿遍野,民不聊生,以魏徵、秦琼、徐懋功、程咬金、单雄信、王伯当、谢映登等为首的四十六豪杰于贾柳…
  • 兴唐传
    男主女主是秦琼,杨林,徐茂功的小说是什么
    兴唐传陈荫荣小说又名《大隋唐》、《兴唐全传》,相关古典小说有清乾隆年间英雄传奇小说《说唐演义全传》、明代《大唐秦王词话》等。北京流传的评书《隋唐》以清末“评书大王”双厚坪所说内容最为丰
  • 隋唐全传
    江文学小说隋唐全传
    南北纷争二百年,群雄逐鹿民不安;英雄建功创基业,隋家崛起始安然。几句俗词道罢,引出一段《天下第一枪》的故事。话说北周末年,周宣帝宇文赟晏驾,他的儿子宇文阐继位当了皇帝,称周静帝,当时他才八岁,辅政的大丞相叫杨坚,子继父业,被封为隋国公。杨坚的妻子独孤氏是大贵族独孤信的女儿。杨坚凭着杨家的社…
  • 隋唐第一好汉
    重生好汉在隋唐
    因地府拘魂人员工作失误,导致李元少年夭折。阎王为弥补自己的过失,送给他一些小礼物让他还阳。可是因时空隧道错乱,李元不但没有回到现代。反而来到了隋唐乱世。当知道自己的身份后,发现自己还有十二年的性命。李元成了李渊的儿子,那个隋唐第一猛将李元霸。“那个二哥,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当秦王吧。”“各位哥…
  • 隋唐前传
  • 小人当道之梦回双龙
    这是哪里?吴浩拼命地搓*揉自己的双眼,面前还是朦胧一片,到处都是白茫茫的雾气,伸手亦不见五指。难道是
    《大唐双龙传》同人,同样的背景下有着不同的故事。其他作品:《淑女如云》,书号:79477,《九变》,书号:9388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人当道之梦回双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皇帝成长计划之君吟天下
    皇帝成长计划之君吟天下
    别人穿越,都是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刘义穿越,上来就是噩梦难度。朝廷里有王氏乱政,朝廷外有黄巾天国、闯王大军,皇帝宠臣叫王莽,中央将军叫董卓,大内总管魏忠贤,皇帝宠妃赵飞燕,江南知府叫孙坚,陇右知府叫李渊,河北知府赵匡胤,山南知府朱元璋,刘邦、项羽、陈胜、刘秀、曹操数位枭雄蠢蠢欲动,铁木真、…
  • 立唐
    唐立淇电子书
    【起点】一个普通的八路军战士牺牲后穿越到了隋朝,成为混世魔王程咬金,他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一个全新的唐朝,一个更强大更独立更有侵略性的唐朝,征高丽,灭日本,平突厥,收吐蕃,征南方群夷,收西域诸国,对抗大食,平分东西天下。这个唐朝注定要
  • 隋响
    男主女主是尤通,张紫嫣,杨林的小说是什么
    程咬金,扛上斧头,跟我去抢了杨林的皇纲。秦叔宝,你怎么谢我,我可是救了你全家。徐茂公,你个牛鼻子,就知道蛊惑大家降唐。单雄信,你不是和李渊有仇吗,我给你报仇的机会。罗公然,你可不能死,你家的燕云铁骑可是好东西。穿越隋朝当响马,姓尤名通字俊达。看我如何抒写属于自己的《英雄传》。各位书友要是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