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尚明月】的小说是什么?
  • 机斗大明朝
  • 圆命师传奇
    圆命师txt
    圆命师,玩弄命运的的人,他们拥有如下能力:八阵图,控制任何一个人的思想和行动。九宫星命,改变他人一生的生死祸福,穷可富,短命可长寿,一生孤苦可变成妻妾成群楚欢身为圆命师传人,在拥有以上种种控制命运的神奇能力之前,他必须从其他两个圆命师的控制中摆脱出来,于是,一盘以整个现代都市社会为棋盘的命…
  • 异世丐帮帮主
    男主女主是李修洁,尚明月,常风的小说是什么
    《异世丐帮帮主》故事提要——一本小说,便是一个世界!在这个异世之中,丐帮也会是天下第一大帮!当,向天穿越而来的这天,便已注定了!世家豪门,宗族林立,仙国并起的世界,向天平地而起,盖了一座万丈高楼!仙女,魔女,皆是浮云,权利实力只是烟云,向天要考虑的是:我是要浮云,还是要烟云?亦或是全要?p…
  • 我的真实撞鬼经历
    真实偷情的经历
    我的真实撞鬼经历作者:尚家十三少书籍介绍:老人都说看病看病,却从不去医院。在我们村上了年纪的老人说是看病,却都是找一些神神叨叨的人号一下脉就称之为病’而我的故事就是从一次鬼打墙跟丢魂儿开始章节内容开始正文第一章哑巴的提醒互联网更新时间:201471419:36:47本章字数:3190俺叫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