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少瑾】的小说是什么?
  • 闪婚之秘爱成瘾
    小说《闪婚之秘爱成瘾》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冷傲男人宠妻至上的故事,这是一个豪门弃女驭夫成功的故事。沐少瑾,邪魅俊逸,手段惨戾,是朝阳城内一个神秘的存在,没有人可以查到他的背景。沈慕锦,妖娆妩媚,华贵冷艳,却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豪门弃女,如过街老鼠般,人人喊打!看似不相关的俩人,却因为一场订婚宴而相遇了!第一次见面,她啃了他的…
  • 闪婚之秘爱成瘾
    小说《闪婚之秘爱成瘾》TXT下载
    《闪婚之秘爱成瘾》作者:撩人的小妖精 内容介绍: 这是一个冷傲男人宠妻至上的故事,这是一个豪门弃女驭夫成功的故事。 沐少瑾,邪魅俊逸,手段惨戾,是朝阳城内一个神秘的存在,没有人可以查到他的背景。 沈慕锦,妖娆妩媚,华贵冷艳,却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豪门弃女,如过街老鼠般,人人喊打! 看似不…
  • 我们是魔教
    我们是魔教txt下载
    作者:漫舞流沙穿越洛少瑾惴惴不安的看着周围的符篆,觉得那个所谓的清风道长好像不太靠谱。也不能怪她搞封建迷信活动,实在是没辙了只好病急乱投医。哥哥出车祸昏迷了三个月了,没有一点起色。她被当做米虫养了二十年,着实没有当一个跨国公司总裁的手段。家里公司里乱成一团,哥哥再醒不来,她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 我们是魔教
    小说《我们是魔教》TXT下载
    《我们是魔教》晋江VIP完结 作者:漫舞流沙 附上一则番外小剧场: 番外小剧场之儿子 话说岳成瑜娶妻晚,后来好不容易生了个孩子还是女儿。 岳成瑜倒无所谓生男生女的,只是他老婆慕容微微有些遗憾。 洛少瑾生第一胎是个儿子,第二胎还是个儿子,慕容微微便跟岳成瑜商量了,差人递话过去,说能不能…
  • 噬魂姐妹之血的代价
    小说《噬魂姐妹之血的代价》TXT下载
    她,是那么童真,那么可爱,那么善良。可却因为上一辈的恩怨,让她堕入了地狱,受尽了折磨!她从没忘记,他曾说过要保护他一辈子。可当她与他再见时,他却对着别的女人也说着同样的话,什么海誓山盟?再被时间的冲击下早就随风而逝了他,自认为他的自制力很强,但又为何在她的面前一次次的失控?直到后来才明白,…
  • 九零学霸小军医
    九零学霸小军医
    前夫和双胞胎的妹妹害死女儿,李少瑾把她们全杀了,大仇得报,可是吧唧吧唧嘴,还是很遗憾赶赴刑场,因为那个偏心的妈妈还活着。倏然睁开眼,李少瑾又回到高考前夕,这时候她还没有被劝婚,李莹雪还蹲在她身后准备捡漏,而她才是真的学霸。少瑾撸起袖子加油干,学自己的习,找学渣报仇!某营长小狼狗:“李医生,…
  • [反穿]重生之公子倾城
    穿越重生之倾城公子
    [重生之公子倾城/耽玬著]书籍介绍:一个古代的高贵公子的现代重生记。高贵优雅的公子叶少瑾文武双全俊美绝伦,一朝醒来发现身边的一切面目全非。那些从来没见过的高楼大厦是怎么回事?那些装着许多真人的小盒子又是什么东西?那些在陆地上跑来跑去的又是啥?当贵公子总算明白自己是重生之后,便开始怀着一颗期…
  • 乱仙
    乱仙在线免费阅读
    世间生灵,皆由三魂七魄组成,三魂主精神思想,七魄成体身血肉,修行之路,先练七魄,再锻三魂,最后三魂合一修成元神,可得长生.......周少瑾刚刚高考毕业,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无常!那一刻,周少瑾知道,一扇新世界的大门已经向他缓缓打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乱仙》还不错的话请…
  • [反穿]重生之公子倾城
    小说《[反穿]重生之公子倾城》TXT下载
    [重生之公子倾城/耽玬著] 书籍介绍: 一个古代的高贵公子的现代重生记。 高贵优雅的公子叶少瑾文武双全俊美绝伦,一朝醒来发现身边的一切面目全非。 那些从来没见过的高楼大厦是怎么回事? 那些装着许多真人的小盒子又是什么东西? 那些在陆地上跑来跑去的又是啥? 当贵公子总算明白自己是重生之…
  • 乱仙
    小说《乱仙》TXT下载
    《乱仙》全集 作者:西瓜有皮不好吃 世间生灵,皆由三魂七魄组成,三魂主精神思想,七魄成体身血肉,修行之路,先练七魄,再锻三魂,最后三魂合一修成元神,可得长生周少瑾刚刚高考毕业,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无常!那一刻,周少瑾知道,一扇新世界的大门已经向他缓缓打开 第一章:无常流言 七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