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少峰】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操盘手
    主角是操盘手的小说
    一个退伍大学生,在面临人生的选择中几经沉浮,前途迷惘,偶然接触股票证券,认真思辨后选择了做一名操盘手,从此几度繁华几度衰落,心情在天堂地狱中徘徊,也曾一掷千金力挽狂澜飞扬跋扈,也曾痴迷不悟酿成大错心灰意懒,身边的人来又走,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回顾种种,未曾后悔,毕竟他一直都在认真的活着。
  • 重生之老婆来历不明
    来历不明的老pó全集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老婆来历不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之老婆来历不明》作者:董鄂婉宁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
  • 重生之老婆来历不明
    小说《重生之老pó来历不明》TXT下载
    重生之老婆来历不明 作者:董鄂婉宁 起点VIP2015.1.9完结 总点击:106591总推荐:5349 重生粉嫩女娃,附带超炫容貌!今生做个完美OL,时尚、科技、斗计谋,本姑娘样样在行! 万事俱备只差男友,不过闺蜜早有准备,介绍帅锅闪亮登场,敢问小生姓谁名啥?什么?甘少峰? 好耳熟…
  • 傲剑雄霸
    小说《傲剑雄霸》TXT百度云
    打小在乞丐窟长大的彬彬不甘平凡,放弃简单的乞讨生活。入酒馆辛勤奋斗,得宝石,起修炼。遇佳人,缠绵男女情!并肩作战,热血兄弟情!独霸玄天红尘!
  • 锦瑟年华轻似梦
    类似锦瑟年华的小说
    青春期的我们,热血、叛逆、纯真、纯情。有过如漆似胶的闺蜜,有过哥俩好的蓝颜知己,有涩涩的暗恋,有甜蜜的初恋。友情、爱情、信任、猜忌,美丽的青春年华,美丽的高中时代,是我们永不褪色的温暖时光。
  • 主角注定不是你
    主定是你小说
    长发作为一个最废物的人他将废物进行到底,主角光环终究还是降落在他的头上!在经过人生苦寒,生离死别以后。长发怒而雄起,挥剑斩轮回,红尘中再也难寻你!
  • 冷妻价到,总裁请认输
    冷妻价到,总裁请认输
    他是这座城市举足轻重的慕氏继承人,而她,不过是一个家庭破碎内心受创的人。六年的离开,原来是为了更好地重逢。只是到底是什么让他们整整分开六年?又是什么让他们重逢以后却又爱恨纠缠?苏末兮,我可以爱你,也可以恨你,但就是不能离开你——慕少峰
  • 全能护花学生
    全能护花学生
    一个平凡的少年经过一次蜕变后,看他如何寻找自己的身世,救出自己的爷爷。在龙少峰寻找身世残图的途中,甜美可爱的校花,清纯娇蛮的大小姐,妩媚动人的御姐等等,注定让他的人生不平凡,想看龙少峰如何去击败对手和征服那些美女吗?那就来吧!
  • 我只想吃利息
    我只想吃利息txt下载
    《我只想吃利息》故事提要——世界太危险,妖界,魔界虎视眈眈。身为世界排名前五十不到的宗门弟子,江长风一点也不想斩妖除魔,更不想争霸天下。灵脉附近,可存款修为:月利率,0.2%,半年利率,1%,年利率2.5%。”“取款方式:一念动,随时随地可取款。”存款:“五百年修为:四十八年,利息:600…
  • 炮灰红包修仙指南
    炮灰修仙指南
    蓝念雅,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却在某一天穿越到一本小说里面,成为了一个存在感超弱的炮灰。为了改变自己炮灰的命运,她奋起直追。结果她不仅成为了三千位面的第一人,还意外收获了一段爱情。哎,说你呢,那个反派大boss,你好好一个反派,怎么对我这个炮灰表白了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