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小芒】的小说是什么?
  • 四君记—勿伤离歌
    小说《四君记—勿伤离歌》TXT下载
    《四君记—勿伤离歌》晋江VIP完结 作者:听风诉晴 楔子 德佑二十年。 黎国在德佑女帝宣的治理下,文修武偃,国力昌盛,渐超沧国伽罗,成为三国之首。届时,年近四旬的德佑女帝,以身体抱恙为由,将皇位传予太女弦,与帝后大人双双归隐。 双十年华的太女弦继位,号嘉佑。 黎国唯一的皇女歌被封静王…
  • 马嘉祺:相遇是缘
    马嘉祺:相遇是缘
    【已完结】【禁止搬运借梗摘抄模仿】本文是都市恋爱文,因为一次碰撞使两个男主相遇,之后他们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
  • 娘子只爱种田挣钱
    娘子只爱种田挣钱全文免费阅读
    苏明然在回村的路上,遇到了同村的人,说是自己的爹娘给自己娶了一房媳妇。一路上,村里人都对着他投去了意味深长的眼神。第1次见面,娘子一脸嫌弃的把自己给赶出家门。再次见面,娘子治好了自己的瘸腿。村里人都为苏明然娶了那样的娘子而同情他,只有苏明然知道,能够娶到娘子,是自己撞了大运。自家娘子,不光…
  • 重生空间打造医女神话
    小说《重生空间打造医女神话》TXT下载
    《重生空间打造医女神话》作者:月莲花 林爱芒是孤女,身患绝症,为救人而重生回到少女时代。 这一世,她决定重新来过,改变自己和亲人的命运。 却没想到,因为善举,她竟然拥有神秘空间,时间流速与众不同。 从此,利用空间,发家致富,学医种药,良缘天定。 从此,成就一位神秘医女。 从此,打造一段…
  • 亿万富姐爱上我
    男主女主是姜腾,宁曦,张思聪的小说是什么
    天价彩礼、女友背叛;对生活快要绝望的姜腾;收到了一条重金求子的广告自此结识年轻貌美,性感高贵,资产过亿的富姐。开启软饭硬吃,屌丝逆袭,装逼打脸的生活......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变化龙!
  • 数码宝贝4
    数码宝贝4之小说
    “八神芒,这是一场决定你未来的游戏,要参加还是不?”『我稍微改了下,主角的小学年级如下:八神芒:四年级7月8号神原拓也:四年级8月16号源辉......
  • 海云大陆
    陆云海的小说
    辰轩,一个被鬼族养大的人类,他有一个满脑子都是徒弟的师傅,一个一天到晚担心篡位的姐姐,还有一个一天到晚想着上位的妹妹。辰轩只想说,能不能不要变身,我怕蛇
  • 波流
    小说《波流》TXT下载
    闺蜜二人一起穿越,一男一女,一文一武,一个早已情根深种,一个浑然不觉。两人如何在古代生活下去?是走到了一起,还是保持友谊各自组成了家庭?且看他们随波而流的古代生活。
  • 春光悄悄乍泄
    春光悄悄乍泄小说百度网盘
    十八线的顾妃宁被蹭热度了。对方是一线流量小生,有颜有钱还有迷人的人鱼线,别问顾妃宁怎么知道。被男人抓着手按在肌肉分明的腹肌上的时候,她只想说:你蹭热度就算了,能不蹭我吗?出道五年,红破天际的时溪是娱乐圈有名的直男,粉丝都说他可能凭实力要单身到九十岁。然而有一天,他在微博圈了顾妃宁,耿直的求…
  • 抢个新娘当老婆
    抢个妇女当老pó
    程某为朋友仗义插刀,抢了个妞,怎奈是个剧毒小娘子。既然送佛送到西,只好先救了她小命,后收为窝边草。程某素来洁身自好,潇洒不羁,这根草似乎清淡了些,可不管是嫩草、杂草,只要可口鲜美——也可一并吞下腹。内容标签:近水楼台契约情人天之骄子抢亲记又是一年的春暮夏初,乳白色的槐花静卧在嫩绿的叶子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