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小童】的小说是什么?
  • 那年月云淡风轻
    当年月淡风情
    一对即将毕业的年轻人,有着深厚的友谊,小华却忽然有一天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小童,本以为做朋友更长久,无奈抑制不住逐渐增加的爱欲,经过无数的心理挣扎终于表白,小童却不知道该怎样接受好朋友的表白。试着恋爱..
  • 宠物小精灵之冰羽
    宠物小精灵之羽魂边
    作者处女作求大大知池啊~~~~~~~啊啊啊啊
  • 抢个明星当男神
    抢个明星当男神
    小粉丝变成“鬼”想要拿下男神,不料自己早早就进入了男神的圈养计划中。到底是谁拿下谁!我们拭目以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紫竹仙境
    仙魔小说紫金竹
    一个月黑风高夜,在一座小山村的上空,一颗如流星一般璀璨的光球,以极快的速度飞落下来。轰!一声巨响,光球轰碎了村口的大理石,惊醒了村中熟睡的村民。村民们寻着声音来到村口,看到村已经成了满地的碎石大理石,一个个都惊掉了下巴。正当所有人都在议论大理石碎掉的原因时,一个村民却忽然惊呼。村民们顺着惊…
  • 期待与幸福
    期待与幸福
    每个女孩的心目中都有一个很在乎,很想关心的人,而如果你从不对他说出来,那个人会知道你的正在追着他跑吗?
  •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
    大女人小男人小说
    刚毕业小设计师于童,邂逅美艳熟女何眉。他们深深地爱上对方,但因为年龄悬殊,这份姐弟恋世俗不容,在争取失败后,他们选择了自己不同的人生,可命运不能把他们分开再次相遇,物是人非,命运把他们推向了绝望的边缘,也同时把他们的爱情永远留在了滨江的这片天空!曲终人散,一切都会过去,而永远挥之不去的是小…
  • 清冷法医有点甜
    “秋月,你相信我,我马上将这些东西都销毁,我保证再也不这样说了,你别激动。”周克学焦急的说道。“周克
    祁末和周一,年少短暂的相识,或许是曾经的惊鸿一瞥,或许是不经意间的怦然心动,再见面时,一个是清冷女法医,一个是男犯罪心理顾问,一桩桩的杀人案,一具具受害人的尸体,密密麻麻的就像一张网将他们笼罩其中,到底是谁在操控这一切?看祁末和周一强强联手,找出幕后黑手。
  • 康童奇遇
    小童曹建波《康童奇遇》
    一个司机严小康某天遇到一个来自火组织的女人唐小童,并在这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女人从一个男子那里得到一个神奇的地图。他们在这之后经历了很多的事儿,然后他们又穿越回了古代,见到了魏忠贤,他们还到了火影的世界去转了一圈儿。总之没有不可能...
  • 天降萌宝:爹地,妈咪要离婚
    我要小说萌宝妈咪要离婚
    五年前,秦浅和陆庭深的婚礼当天。陆庭深指控她父亲买凶杀人,父亲秦天被警察带走,没有再回来!秦浅用死亡换取自由和肚子的宝宝。五年后,又被怎样的阴谋卷入进来,又会发生怎样的纠葛?情节虚构,
  • 错爱情人,小妻不承欢
    错爱情人 小妻不承欢
    错爱情人,小妻不承欢(对青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