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小祀】的小说是什么?
  • 从此余笙没有你
    从此余生没有你35
    贫穷的他与大手大把花钱的他,他面对囚禁,面对朋友,面对爱人,而他们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
  • 冷酷王爷很霸道
    小说《冷酷王爷很霸道》TXT下载
    梅花开,梅花落,一年的冬季又来临。小小的人儿尽是思念远方的故乡。时间久了,雪花落了,一年的新希望又来临了。可是盼望的人儿还未归家,这该是如何是好。道不尽的思念,说不完的伤悲。唯独只有自己知道。一生漫长,换的人凄凉。
  • 仰望
    小说《仰望》TXT下载
    《仰望》吸血鬼骑士同人][完结][3P] 作者:猫小恒 序 “枢大人”眼前的男子单膝着地给躺在沙发上的人行下大礼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沙发上的人单手扶着额前的头发,呐呐的说着 “是,祀夜会一只陪着您的,不离不弃!您可以随时吸食我的鲜血;随时丢弃我 但是,【祀夜会一直陪着您】” 这不是保证…
  • 墓中诡祭
    墓中诡祭在线阅读
    这一年,我十三岁,爷爷不见了,地上全都是死人...他们向我走来!一切都是为了活下来,仅此而已。一次被迫参与的盗墓活动,让我发誓不再踏进墓穴半步,本以为这一辈子就这样了,可事情总是在你最安逸的时候,找上门来,我不得不再次走进我绝不想踏足的地方——坟墓。我总觉得,这里是死人的地盘,而我——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