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小牟】的小说是什么?
  • 痞子兵
    痞子兵
    一个兵一个故事,相同的兵,不相同的故事.我用这些字来纪念我的战友纪念我当兵的那些日子!书友群:12567634(感谢书友萝卜狂人)陈朴军营打架痞子兵
  • 都市兽医奇遇记
    都市相亲奇遇记
    都市兽医奇遇记作者:雷无(1)楔子:二十一世纪之初,九.一一事件发生,恐怖袭击与反恐怖战争成为世界上最引人注目的新的景点。美国破获了塔利班的一个重大机密,而线索被引到了爱好和平的中国刚刚来到的公元二十一世纪,对于人类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平平凡凡的时代。这一年的九月十一日,世界上最强大富足、横…
  • 走向巷道深处的背影
    走向巷道深处的背影
    芬芳与鲁大大结婚之后,因各种诱惑而远走他乡,并巧遇女儿桃子。最后,鲁大大的患病使她再次陷入无尽的懊悔之中。
  • 封商
    吴伯老夫《封商》
    想写写真正的商末历史,以殷墟文献、甲骨文和铭文为考据,让更多读者趣味中了解真正的商代——反封神封神演义其实是一部借商周人物的明朝宗教斗争+民间后世神话人物融合集,让人看了以为商就是神话中的朝代。但神话又是古人在认知有限下对客观事物的朴素映射,那上古真相又可能是什么样子?残老尝试借金庸大师的…
  • 玉抱花满怀
    小说《玉抱花满怀》TXT下载
    《玉抱花满怀》(完) 作者:我不是鱼 等到宝宝拿着一个大大的冰激凌跑到小客厅时,见到雪姐姐正抹着眼泪。 “雪姐姐,你怎么了?”宝宝见到自己最喜欢的姐姐哭了,马上把他家霸王让他拿的冰激凌贡献出来。 可是,宝宝惊奇的发现,雪姐姐见到自己哭的更凶了。 宝宝正要安慰她,突然雪姐姐一把推开宝宝,冲…
  • 玉抱花满怀
    小说《玉抱花满怀》TXT下载
    《玉抱花满怀》完结 作者:我不是鱼 只为生活而活篇 第一章上卷狼狈的混现代 我只是个小小的推销员,每天做牛做马的为生存奔波。(这是什么破比喻?)这年头,真是活着比死着难啊。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像米虫似的过一辈子呢,这是多么令我向往的生活啊! 塞完手上最后一小块面包,我认命的从公园的小凉…
  • 蓝天下的永恒
    蓝天下的永恒
    这是中国伞兵第一腿崔汉卿与新中国第一代女伞兵牟晓峰的爱情故事。
  • 当我们同在一起
    重生同学我们在一起
    当我们同在一起作者:綠羿哪裡的哭声这一个月吴昊过得挺忙的。犯罪集团的破获,是国内重案组跟国际特警组织的大事,两边都情绪高昂的进行秘密逮捕工作。由于分布亚洲各地的杀手,其身分、背景、特徵,假造的几个身分,以及习惯的藏匿地点,甚至最擅长的武器及武技,还有致命的弱点,俱都详实详尽,其结果警方几乎…
  • 人生左右
    杀人不分左右无删减下载
    一个在逗比路上回不了头的有志青年,一群犯二却坚守自己梦想的普通人,小人物在大城市里撒欢闹腾的有喜有悲,不一样的道路却一样的青春
  • 觉醒后我取代了主角
    小说《觉醒后我取代了主角》TXT百度云
    牟暧从一本古早虐恋文中觉醒,被要求攻略原书中主角苦恋的男人。一开始,牟暧:这有什么难的。后来,牟暧:难度只有亿点点。再后来,攻略对象:comebaby,快来攻略我呀!——牟暧:我感觉不太行!作者小皮鞭:美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