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小慕儿】的小说是什么?
  • 仲夏将至:第99次说爱你
    小说《仲夏将至:第99次说爱你》TXT百度云
    尹慕儿与冷宇泽是青梅竹马冷宇泽从小就是性格很冷的男孩,而尹慕儿却和他截然不同,两人从小一起长大,他保护她,爱护她直到有一天“冷宇......
  • 穿越天雷一部之慕予秋月
    小说《穿越天雷一部之慕予秋月》TXT下载
    慕予一直以为,从此之后自己的人生再也没有哥哥会回应她的呼唤。谁曾想,一次旅游,一次坠海,就换回了一个宝藏。他喜怒无常,杀伐果决,是人人闻风丧......
  • 皇上嫁到:王爷靠边站!
    小说《皇上嫁到:王爷靠边站!》TXT下载
    【欢迎跳坑~哟西~放上QQ群~201937194】【六七月一般不断更~】她是史上最悲催的皇帝有木有!前有后宫三千佳丽嚷着要爬龙榻,后有乱臣贼子对皇位虎视眈眈。偏偏某王爷也要来插一脚。一抱,二亲,三扑倒!啊喂!朕只是个妞!求放过!一日,她被逼至床角。“朕把皇位让你好不好?”某女泪光闪闪。“我…
  • 至尊宠情,邪魅少主的逃妻
    邪魅少主的逃妻
    她是放逐异国的豪门“孤女”,精致灵动,自由随性;他是冷酷邪魅的帝都“擎少”,杀伐果断、淡漠无情。一夜缠绵,他食髓知味,对她穷追不舍,极致宠溺——【宠文】~~宠妻无下限~~【一血钻,牵一世情;一庄园,促一婚姻。】——苏慕曦:“你这是在做什么?”上官佑擎:“吻你。”苏慕曦:“你说过不会强迫我的…
  • 快穿:男配他居心叵测
    测快穿男配
    【1v1,双洁,上下古今唯一人】墨柒柒,作为执行者,穿梭万千小说世界,助气运之子登上人生巅峰。身在男频组的她表示:谈恋爱是不可能的,她只想做任务,攒积分,早日摆脱强制任务。奈何系统太坑,管理员没当成,男频转女频,还得重返原来的世界,攻略男配?世界一:已黑化的男配双眸泛着猩红,贴在她的耳畔低…
  • 穿越之朕本倾心
    男主女主是湛衍,湛惟墨,湛君瑞的小说是什么
    【宠文1v1欢迎跳坑~哟西~】他是腹黑冷艳的王爷。他是风流俊美的皇上。“什么?你要娶我为妃?”某只皇上拍案而起,眼中满是惊愕,这家伙不会是gay吧?老娘喜欢的是男人!男人!某王爷淡淡的瞟了他一眼,浅尝一番刚泡好的茶。“皇上,您喜欢的是男人,本王恰好是。”“”“普天之下,也就本王敢娶你。”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