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寒煜】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别使坏:姑娘不好惹
    美男不要逃 姑娘不好惹
    作者:唐寅才子正文楔子凌书妍醒来的时候,自己正躺在一张十分凌乱的床榻上。此时正值初秋,天气微凉,而她却未着寸衫,身上似乎除了用一层尤为浅薄的轻纱遮挡以外,便别无它物。旁边,传来一名男子哭哭渧渧抽抽噎噎的声音,以及满室不堪入目的狼藉。地上,那些滑落的锦被,和一些撕毁了的衣衫,都证明着,眼前所…
  • 娘子快投降
    毛子投降章节
    !第一章暴露了!!“喂,喂。我是Theone,我是Theone。奸细已经查出,是”漆黑的角落里一名女子正用低沉的嗓音讲着电话,像怕被人发现一样。可正在这时她的身后突然灯火通明,随后出现了一群人。“夏洛悠,没想到真的是你。我‘毒老大’算看错你了。”刚看到夏洛悠时他便被那双灵动睿智的眼睛所吸引…
  • 重生之世族嫡女作者:窗外浮云(潇湘vip2013.03.14完结)
    小说《重生之世族嫡女作者:窗外浮云(潇湘vip2013.03.14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重生之世族嫡女作者:窗外浮云☆、001绞死中秋夜,月圆云稀,人称团圆之夜。皎洁的月光如流水一般洒落在人间,笼罩着人间万物,希望世间一切皆纯洁。可惜,有些事情,就算本质上是纯洁的,一旦被人利用,就会变成了墨染黑色。…
  • 历劫归来后我被死对头缠上了
    小说《历劫归来后我被死对头缠上了》TXT下载
    【古风征文】重锦原只是家境平凡之女,生活平淡却又不失温馨。未料却被寒煜这个权倾朝野的摄政王看上,强势豢养,纠缠了半生,被囚在府里的金丝鸟最终郁郁而终。当重锦以为总算远离这个恶魔的时候,真相却让她一口老血喷了出来。上千年前,仙魔大战,神魔皆下凡历劫,她的真实身份竟然是魔族是战神,而一直缠着她…
  • 重生之世族嫡女
    小说《重生之世族嫡女》TXT下载
    书名:重生之世族嫡女 作者:窗外浮云 独守空房三年,以为能融化夫君对她的怨,没想到等来的却是狠心的陷害,三尺白绫结束她无知的一生。 老天垂怜,她竟然意外重生,重回到及笄那一年,既然可以重来,她就要活出自我,寻找真爱,绝不嫁那无情赵王爷。 重生后的她,不再是任人搓圆掐扁的无知少女,虽然…
  • 重生之世族嫡女
    重生之世族嫡女 小说
    独守空房三年,以为能融化夫君对她的怨,没想到等来的却是狠心的陷害,三尺白绫结束她无知的一生。老天垂怜,她竟然意外重生,重回到及笄那一年,既然可以重来,她就要活出自我,寻找真爱,绝不嫁那无情赵王爷。重生后的她,不再是任人搓圆掐扁的无知少女,虽然不幸被卷进了夺嫡的漩涡里,她依旧顽强地生存着,见…
  • 萌妻太甜:总裁大人宠翻天
    萌妻太甜:总裁大人宠翻天
    第一次见面,沈言蹊还是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第二次见面,他们是彼此的解药,第三次见面沈言蹊成了人人羡慕的寒太太。“老公,你为什么不反对我当演员!”某女问道。男人摸摸少女的小脑袋,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因为你喜欢,我就喜欢!”某日,记者问道:“寒先生最喜欢沈小姐哪一种身份,是国际影后还是国际设计…
  • 妃常狂傲你别惹
    凌千寒煜《妃常狂傲你别惹》
    妃常狂傲你别惹的简介:凌家小姐一无才二无德,却偏偏狂放不羁,嘴毒心狠,失了清白,惨遭退婚,一夜间沦为全城笑柄,众人唯恐避之不及,她非但不知悔改,又去勾三搭四!不打不相识,她惹上最不能惹的王爷,一道圣旨,她迫嫁入府。婚后生活不安定内有王爷要斗,外有仇人要惩。王爷喜欢上?好说,那她便扮成烟花女…
  • 寒夫擒雨
    寒煜凌雨《寒夫擒雨》
    沉浸在旧爱中五年都不能自拔的寒煜却在看到她的第一眼就被狠狠的揪住了心她细腻的温柔打开了他紧锁的心门;她体贴的关怀救赎了他痛苦的往事;娇巧可人的她让他是常常是欲火焚身;什么?她中了媚药?太好了,虽然有点那什么可是她竟然被...
  • 龙儿
    小说《龙儿》TXT下载
    《龙儿》全集 作者:玲珑天心 她,看似是一个天真无邪的少女 有着无人可比的面容,却拥有一双清澈明亮的眼睛 看似简单的女子,却藏着无数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是一国王爷,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拥有无上的权利 原本两人不会有交集的 但是就在他迎娶新娘的路上 他们相遇了 一个回眸,一个眼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