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宫良子】的小说是什么?
  • 成神之眼
    成神之眼
    何安利用神眼从破解寄生兽本源开始,再到进击的巨人,又不止步于此。看捡漏王——何安如何一步一步地成长,不断揭开世界的神秘面纱。热血沸腾的战斗、紧张刺激的冒险、可爱的、傲娇的妹妹、温柔活泼的少女、性感的美人、值得信任的伙伴等等,你想要的,这里都有!我是分割线备注:没看过寄生兽的朋友,不影响观看…
  • 我是寄生兽
    我是寄生shòuyòu虫小说
    一个中二的精神病意外穿越到寄生兽的世界,成为了一只寄生兽幼体,疯狂的在体内寄生了十一只寄生兽幼体成就完美之躯,前往华夏古国学习华夏古武成就通天战力。在无数寄生兽的围攻下闲庭信步,在百万丧尸大军中谈笑风生,人心罪恶在他面前不屑一顾,超级赛亚人之神的狂轰滥炸在他眼中宛若清风拂柳,且看中二少年转…
  • 我和大佬五五开
    男主女主是林帆,后藤,田宫良子的小说是什么
    林帆看着一众大佬,眉头一挑,“我可能打不过你,但你最多跟我五五开!”系统看着一众大佬,眉头一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不管是宇智波斑、白胡子、亦或者是灭霸、始祖巨人,就算是骨王、嫉妒魔女、乃至大后期的史莱姆,我的宿主都能跟他们五五开!”PS:综漫无限流,系统无智慧,我也不喜欢有智慧的系统,这…
  • 二次元之搞事系统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幸奈,加藤的小说是什么
    这大概是一名智商不太高的穿越者,在二次元世界里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PS:本书综漫。火影—??—??—??—??!)(PS2:标题和简介依旧无力,大家还是看正文吧!)(PS3:已有百万字完本火影同人《肆虐火影》,大家书荒可以去看看!)
  • 寄生兽之无限进化
    重生寄生之无限进化
    弃天帝:你,不差!奈落:人类最强驱魔师,真是恐怖的力量......但丁:连维吉尔都不是你的对手?奎托斯:求你,赐予我弑神的力量!阿里克斯:你的细胞居然能反向吞噬黑光病毒!?远吕智:我居然败给了人类!?一个碳基生命,朝着神灵的进化之路,不需要系统,不需要兑换,分析+存储,便是最强的金手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