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宫慧】的小说是什么?
  • 秘战无声
    秘战无声 作者 长风
    《秘战》系列三部曲之《无声》篇:大屠杀中,罗耀死里逃生,因缘际会之下,进入临澧特训班,利用自身听力上的天赋,锄奸,抓内鬼,追杀日特,破译日军绝密密码,演绎传奇的一生。一个优秀的间谍,他的事迹都是写在墓志铭上。——二十世纪最伟大的间谍罗耀(啼听)长风出品,必然精品!公布一个书友群号:风丝团8…
  • 秘战无声
    小说《秘战无声》TXT下载
    起点VIP20220509完结 《秘战》系列三部曲之《无声》篇: 大屠杀中,罗耀死里逃生,因缘际会之下,进入临澧特训班,利用自身听力上的天赋,锄奸,抓内鬼,追杀日特,破译日军绝密密码,演绎传奇的一生。 一个优秀的间谍,他的事迹都是写在墓志铭上。 ——二十世纪最伟大的间谍罗耀(啼听) 坚毅特…
  • 学霸的科技帝国
    小说《学霸的科技帝国》TXT下载
    《学霸的科技帝国》作者:三胖 内容简介 他是华夏最闪耀的天才,也是最懒最悠闲的天才! 他一分钟几千万上下,却更喜欢背上行囊说走就走。 他拥有庞大的科技帝国,却总是不务正业地钓鱼、种地。 一天到晚发展商业先知先觉赚钱累不累?赚那么多钱也不花有个毛用?和爱人毫无压力地过好小日子就行啦!珠穆朗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