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宫如海】的小说是什么?
  • 斗化战神
    斗战神元神羽化
    为心爱女子偷的家族至宝,不料,她转身冷漠离去。由此修为被家族尽废,少主之位更被兄长所得,狼狈的逐出家族。一夜间,少年林尘由九天神龙,一朝打入无底深渊,像个丧家之犬般,凄惨苟活。绝望时,一个戴着面具的黑衣人出现了他带领林尘去了一个满是杀伐战乱的死亡之地!在那里,从来没有人能够活着出来!但林尘…
  • 夫君他不准我做神仙
    男主女主是宫恒,萧如白,丽娘的小说是什么
    梦璃仗着天帝的偏宠那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云霄宝殿都能捅出个窟窿。还是一个呆萌小团子的时候就破例封了梦仙,归了仙位。这还不算,手握四位师傅如滔滔江水泥石流般的宠爱,她梦璃就是天界最靓的仔。原本以为作为三界最受宠的小公举可以快活逍遥一辈子,谁知仙魔大战中她却一心寻死,以魂祭天,香消玉殒。打小…
  • 重生后成为满级大佬
    重生后成为满级大佬
    重生后的宫楠柳,为了命运不再凄惨,她决定要改命!路上捡个丑男孩,更是来自修武界的大佬!某人:“宝贝,这些都是天级功法,你修炼着玩。”宫楠柳懵懵懂懂:“天级,是什么?”某人:“世上不存在的功法。”宫楠柳低头,又看了看怀中的大玻璃瓶,里面装着很多颜色各异的糖果,更加的迷茫了。耳边,传来某人磁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