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宝根】的小说是什么?
  • 吃货夫妻来种田
    吃货夫妻
    一穿越就要嫁给傻子,还要带着这么个坑爹的空间,安苏苏真是
  • 最强农家女
    最强农家女阿九小说
    前世的她武艺加身,孤胆雄心,今世灵魂附身十四岁小农女。一贫如洗,家无余钱,三餐不继,日子过的淡如秋风。但她有一双巧手——猎得野味,烹得佳肴。挖塘种藕,引进番薯种植。置下百亩桃园,嫁接香桃,奉为供品。满山桃花纷飞,遍野稻禾飘荡。But!青禾妹子不仅下得厨房,还上得战场。披甲从戎,且看女将军如…
  • 鬼语者历险记
    小说《鬼语者历险记》TXT下载
    小四爷(小不点),得鬼语者四爷相助,传承了华东鬼语一脉。戎马一生,探险不止。为寻鬼爷身死之谜,初探楚王负刍王陵,寻楚国宝藏,又踏足西域古国,校园诡事,历经官场风波,更是漂洋过海,踏遍热带雨林,逃脱狂野非洲丛林,一路上险之又险,艳遇不断。【超长篇连载巨作】(鬼迷)群:548792113
  • 我做蛊师那些年
    小说《我做蛊师那些年》TXT下载
    我做蛊师那些年 枭非著为了保命,我的身体里养了一条狂暴的金蚕蛊;为了镇压金蚕,我又不得不去寻找传说中的圣物;接下来我所遭遇的是捉鬼,斗蛊,俘尸,一件件,一桩桩,都是那么神秘莫测,我和我的好兄弟,还有那位隐藏在最深处的人,牵扯出了几千年前不为人知的秘密第一章结缘金蚕 我出生那一天,恰逢七月十…
  • 我做蛊师那些年
    我做蛊师的那几年
    【“灵异频道三月初三‘上巳祭’征文活动”】为了保命,我的身体里养了一条狂暴的金蚕蛊;为了镇压金蚕,我又不得不去寻找传说中的圣物;接下来我所遭遇的是捉鬼,斗蛊,俘尸,一件件,一桩桩,都是那么神秘莫测,我和我的好兄弟,还有那位隐藏在最深处的人,牵扯出了几千年前不为人知的秘密
  • 穿越农门:恶汉的旺夫娇妻
    男主女主是苏玉婉,裴周,苏玉的小说是什么
    神医大佬苏玉婉穿到古代农门从此,被大夫判定终身瘫痪的爹爹站起来了;高龄难产的娘亲顺利生产了;成亲三年没有怀孕的大姐,再婚一个月后立马怀上了;欺负大姐三年的前姐夫,此生再也没了生育能力!家人因为她都变得更好了,坏人因为她都得到了惩罚。直到有一天,她遇到了一个天生神力的无赖糙汉,并从此被他缠上…
  • 低调的金融寡头
    低调的金融寡头 小说
    杯具的人生如果可以重来,洞悉未来金融市场行情,坐拥无数财富,而面对种种诱惑,紧守本心,还是随心所欲
  • 重生之霸气村妞
    小说《重生之霸气村妞》TXT下载
    《重生之霸气村妞》 作者:贺一凡 书籍介绍: 不就是相亲的路上咒诅老天吗,竟然被雷给劈成了八岁的嫩娃儿!?所以说,人啊,还得做好人干好事,要不这种天下掉馅饼的事,怎么就让某大龄剩女赶上了!!! 数着手里一落厚厚的毛票,某女娃儿乐的口水直流,边上一同样大小的男娃儿露出了不屑外加鄙夷的…
  • 血娃娃之秦岭地狱
    小说《血娃娃之秦岭地狱》TXT下载
    灵婴,又称血娃娃,阴年,阴月,阴日,阴时出生,从降生那一刻起,便通阴阳,晓五行,长大后,可造福百姓,庇佑一方,乃是天生的大能力者!但这种婴儿一旦早夭,就会化作世间最为凶厉的诅咒,涂炭生灵,尸山遍野,血流成河,故此又名血娃娃!而我这一辈子,注定要与血娃娃纠缠到底。
  • 醉清风
    小说《醉清风》TXT下载
    《醉清风》(完结) 作者:秋原草 我深爱的,深爱的人啊!抛却一切,我只愿与你同在,永生永世,永生永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