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宏青】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文明霸途
    网游文明流小说
    2333年,蓝星文明已经高度发达,但寿命问题一直限制着文明的发展速度一款可以让人类寿命延长的虚拟游戏《文明》横空出世故事就这样开始了然而,一切真的那么简单吗?建了一个书友群,想和作者交流提意见就加入吧,企鹅群号:793284693
  • 我的皇后
    我的皇后小说百度网盘
    她是皇后,大武的皇后。首辅之女,先帝钦点,凌苍苍于这清寂的后宫之中,可谓尊荣无上。看似不争不抢不妒,无人知晓她的一腔热血早已沉寂在江南的血色中。女真反叛,她遭人设计,流落敌军营帐,放弃之际却等来他的千里奔徙。那一句遗落在童年的承诺,他耗尽一生来守护。于是江湖万里,沙场千丈,休戚与共,生死同…
  • 祖龙血传承
    祖巫精血传承小说
    王缜在秦岭获得祖龙血脉传承。时值洪荒映照地球,天地开通,灵气复苏。一个个折叠空间展开,曾遁入秘境的修行势力纷纷出世。王缜振臂高呼:又是神话时代,我当为主角!
  • 我的皇后(上下部+前传)
    我的皇后下部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我的皇后第一部分第1章章节字数:10813更新时间:07082913:58幅员辽阔的大武帝国,建国一百余年,政治清明,边境安定。位于帝国版图中心偏北的京师,气候适宜,文教贸易兴盛,百…
  • 我的皇后
  • 我的皇后·料峭春风/我的皇后料峭春风(txt完结)
    小说《我的皇后·料峭春风/我的皇后料峭春风(txt完结)》TXT下载
    我的皇后·料峭春风/我的皇后料峭春风(完结) 作者:谢楼南 【内容简介】 海棠花一年一年的开落,悠然的岁月,轻软的春风。 依旧温暖的,是他的微笑,在长长的时光中,在紫禁的宫墙内外,不曾消逝。 《我的皇后》后传,距离正传结束八年后的故事。有萝卜头,有琐事,有烦恼,有政治,不会再完美,不…
  • 爱上你,已无可救药
    小说《爱上你,已无可救药》TXT下载
    传闻R国的遮天神爱上了一个女人?!不是说好的不近女色吗?不是说好的高冷禁欲吗?这,这,,这怎么成了这样了呢?天天围在那个女人的身边,看见男人朝她身上靠,他就让那个男人倾家荡产!一天,女人问,“夜弦亦墨,你为什么喜欢我?”夜弦亦墨把她揽入怀里,“我喜欢你,没有理由。”两人第一次相遇在酒吧厕所…
  • 现代侠
    李洪民李洪《现代侠》
    当今天下,唯我独尊,社会败类唯我裁决,只有以暴制暴才能和谐一方,成王败寇以成定局,千古未变,且看当今盛世现代侠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