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宋振涛】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老公拯救系统
    腹黑老公拯救系统
    五年零六个月,无论她回到过去多少次,都改变不了那个男人为她而死的结局。第五十二次,姜羽然愤而重置了系统,抹去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可能。“你一定要活着,哪怕你的世界里从来没有过我。”再次睁眼,一切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她没有选择去外地念书,自然也没有遇到他,正当她庆幸这个世界没有他时,她的宿…
  • 超时空teacher
    诸葛亮玄策《超时空teacher》
    他,是稷下有名的天才。只是,随着故乡出现未知势力入侵,打破了眼前的平静。为了拯救王者大陆,他离开了故乡,来到了现实世界。作为同学们心目中的超时空teacher,他能否力挽狂澜?
  • 灾变末世:我有地下城职业模板
    男主女主是徐坤,张天良,田招娣的小说是什么
    【暴爽末世】【绝不圣母】徐坤重生到末日灾变的那一天,但却发现自己有了地下城与勇士的职业模版。拿起木棍,获得鬼剑士职业技能,拔刀斩尽千百丧尸;抄起左轮,获得神枪手职业技能,死亡左轮千里爆头。药品不足?拿起十字架化身奶爸,再重的伤瞬间治愈;人手不够?抄起魔法书召唤魔法,异界生灵能抗能打。末世人…
  • 百分百绝对宠溺
    男主女主是萧梦竹,李铭轩,许晟睿的小说是什么
    苏北宸作为苏家少爷小时候把自己一眼相信的萧梦竹带回了家。没想到自己出国之后竟然听到了小丫头谈恋爱的消息,对方居然还劈腿了。我的小丫头怎么能受欺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