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安霖】的小说是什么?
  • 园艺师成长计划[系统]
    园艺师成长计划 系统
    这是一个种田赚钱搞研究的故事。意外的系统让安霖把父亲留下来的园艺店发扬光大,最终推向了全球。面对来自竞争对手的恶意,他也会笑着反击。然而,在这样的路途上,他遇到了有钱任性的叶大总裁..
  • 分隋
    安霖挂了。当意识脱离ròu身缓缓升起,安霖,或者说是安霖的灵魂,想当然的以为自己要升上天堂的当口,他一头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隋末故事。杨隋未亡,李唐未兴,各路反王由群演转正。除了争夺天下,他们似乎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操心在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身为穿越客称霸天下不算事,拼不出个王公将相都没脸见人。可是万一这家伙是个没出息的懒蛋、烂泥扶不上墙怎么办?乱世浮萍,随遇而安。不争人先,只求舒坦。称王称霸好…
  • 此情不负良沉
    不负良夜by浮沉txt
    跟随唐东尧在三年,沈沉一直恪守本分做一个好下属,兢兢业业的做一个好员工。一场车祸让她失去了工作,却收获了唐东尧的爱情。她欣然的以为这段爱情是她的归宿,可是结婚那天,唐东尧将婚宴取消的同时,把一堆照片和资料扔在她面前,怒不可竭的问她:“你不是答应我不会和陆祁言来往的吗?她百口莫辩。他是商界英…
  • 愿你安好(朋友)
    小说女主好朋友安妮
    希望我能陪你直到未来,你转过头,我一直在。林安X瑞安〖主CP〗欢喜冤家,互怼的快乐。林安:看海天一色,听风起雨落。《大鱼》瑞安:唱歌呢?林安......
  • 闪婚对象是神秘大佬
    小说《闪婚对象是神秘大佬》TXT下载
    起点VIP20230425完结 现代言情婚恋情缘 57.1万字|93总推荐|0周推荐 简介: 一次冲动,她闪婚了。 本以为婚后生活会平淡无聊,却一次次被惊喜砸中。 抽奖中豪车,某人:是你运气好。 工作遇贵人,某人:是你有福气。 仇人进监狱,某人:是老天爷开眼。 直到某个高端盛会上,某…
  • 女配不想努力了
    堕落在无尽的循环中无法自拔。江眠是崩溃的,要问她为什么。她意外获得了一种重生的力量,这个多少人梦寐以
    作为个知道自己最终be结局的炮灰女配,竟意外的穿越了。老天待她不薄啊!没等江眠普天同庆放烟花庆祝保住了性命,还拥有新的富二代人生。某个自称系统的玩意找到了她,称只要替它办事就能送她回家。好不容易从那死循环逃出来,你还想让老娘回去送死?爬!“你不答应立刻遣送回快乐老家。”得,什么阴间系统,怎…
  • 快穿之反派康康我
    小玖安霖《快穿之反派康康我》
    沐言某一天意外被系统小玖绑定,开始了属于她的快穿攻略之旅。沐言:“这个反派挺好看的,的归我了。”小玖:“宿主大大最帅了。(为反派默哀。)”沐......
  • 木湎花
    小说《木湎花》TXT下载
    夏花在梁木眼里是典型的傻白甜女猪脚,整天与学霸级高富帅纠缠,与各种花痴女上演对手戏,身边还有个苦B暖心男二号时不时冒出来。梁木觉得自己顶多是夏花走的这条“不归走”上的路人甲,可没想到夏花会180度转弯冲着梁木来了。梁木表示智商闪了一下腰“夏花脑子没毛病吧?她没道理追着我跑呀!我也是女的啊∽…
  • 当反派成为女主护身挂件[穿书]
    男主女主是江衍,安霖,剑峰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将于六月十六日从第二十三章开始入v,入v当天发三章,谢谢各位宝贝一直以来的支持(づ?)づ]【隔壁接档预收《谁不馋漂亮姐姐》求收藏,不受美色/诱惑将军过于美貌皇储】穿进书里勤勤恳恳顺着剧情努力了十年,殷月蛰一朝觉醒,发现自己竟然是一本修仙文里必死的反派按照剧情,她现在刚刚坐稳魔宗宗主的…
  • 玉落红尘
    慕容紫罗《玉落红尘》
    落落凡尘一世,凄凄相忘天涯。十亿凡尘,万世轮回,亘古不变的天地之间,我便是她,他便是我,遥不可及的惦念即是身边最深的眷恋。抗拒红尘如何,执着往昔又如何。当天命降临,谁能躲得掉,谁又能逃得开,谁能拒绝,谁又忍心拒绝。“女子便是麻烦,红尘皆为拖累。一切于神仙修为无关,于天下苍生无益的事都是浪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