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安绵绵】的小说是什么?
  • 凶残大佬惹不起
    男主女主是安绵绵,李卿卿,郑岩的小说是什么
    有“混世魔头”头衔的沐槿,携带着萌哈哈的系统重生了,她没有选择在黑名单里洗白白的,而且一路“黑”到底小混混:这个大佬还真的是深藏不透倒霉姐姐:呜呜,我才是受害者好吗?钢铁直男:这是什么神仙颜值啊!快把我迷倒了。直到出现了上辈子为他作死的某人,一向很嚣张的沐槿一下子焉了。病弱的腹黑男:不管是…
  • 快穿女配:叮!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女配盯你已被锁定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霸道哥哥/神秘大佬/腹黑王爷/傲娇小狼狗/病娇鬼boss/黑化徒弟/偏执男神/禁欲总裁一个接一个,全都锁定了她!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
  • 快穿系统:男神宠上瘾
    男主女主是廖宇飞,墨子铭,书友的小说是什么
    (1v1+宠文)“叮...系统绑定中....”“叮...绑定成功”[宿主,你好(^_^)/我代号006是攻略男神系统,很高兴为你服务]“嗯”[宿、宿主你哪里来的平板电脑]“你猜”[宿主这是修仙位面,炸弹你哪儿来的]“你猜”[宿主这是科技位面,你哪儿来的上古神剑]“你猜”[猜猜猜,猜你妹呢]…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女配之你被boss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 八卦杂志说我们很好
    男主女主是安程典,文略,卫笙的小说是什么
    八卦记者:你们的关系真好!安程典:我和小略一直都是好朋友,最好的朋友!文略在心底咆哮:谁跟你是好朋友?我就给你颁过一次奖!八卦记者:安程典请问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呀?安程典(斜眼看某人):我喜欢比较壮的!文略看看自己,你妹才壮!一直给自己树立着正面形象的巨星文略,只想努力工作赚钱然后找个地方…
  • 八卦杂志说我们很好
    “下面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也是演艺界的新星,人称忧郁小生的文略。上台颁奖!”司仪在一连串的铺垫下,终
    八卦记者:你们的关系真好!安程典:我和小略一直都是好朋友,最好的朋友!文略在心底咆哮:谁跟你是好朋友?我就给你颁过一次奖!八卦记者:安程典请问你喜欢什么样...
  • 大吉大利:鲜肉老公好凶猛
    小说《大吉大利:鲜ròu老公好凶猛》TXT下载
    自跟渣男分手后,林秋冉的生活就开启了内忧外患模式。她负责的俱乐部里那群选手,人前牛逼哄哄屌炸天,人后就是一群活泼好动熊孩子。尤其是那集万千光环于一身,满嘴骚话的队长赵小爷,居然还对她施展撒娇卖萌求亲亲的特殊技能。与此同时,渣男报复,情敌挑衅,职场危机,通通接踵而至,一度让她怀疑人生。谁知,…
  • 渣半仙闯娱乐圈
    渣半仙闯娱乐圈书包网
    ☆、一灵犀山的合虚城门口,一个仙风道骨的道长背手而立,身后合虚城三个大字在云雾中若隐若现,道长深深地叹了口气,唤道:“空青呀!”一个年纪不大的少年急忙从他身后闪了出来,“师父您叫我?”真人捏着自己身前的白发往后一甩,“为师活了快五百年了,还真没见过你这样的。”空青低着头站在一旁,他当然知道…
  • 周大神的暖姜糖
    男主女主是周彦琛,邓安森,乔一阳的小说是什么
    听闻电竞界的K神矜贵清冷、寡言少语,不近女色。正义凛然的队员们当场拍桌而起:“假的!他们队长这条狗早就把女神追到手了好嘛!”一众记者齐齐犯懵后,以极其敏锐的嗅觉捕捉到了头条新闻的气息,却在找到K神时被一句“没时间,要去给女朋友送蛋糕”喂饱了狗粮。林荫树下,一姿容绝佳的女孩小馋猫似的品尝着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