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安成业】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八零带仓库当首富
    带仓库穿越小说推荐
    遭遇求职失败,男友劈腿,父母闪离一系列打击的安巧巧,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库管员的工作。正当她振作精神踌躇满志上班的第一天,竟然就壮烈了!她在库房点货的时候,遭遇了窃贼,被窃贼残忍灭口。睁开眼睛,她躺在一农户家中。她穿越了。穿越过来便遭遇逼婚。愚昧的父亲逼她嫁给一个抽羊角风的老光棍。心生悲哀之时…
  • 买个世界做游戏
    买个世界做游戏下载
    身为一名光荣的大学讲师,路远不小心买了一个世界()看着买世界附送的游戏制作系统,路老师一脸若有所思。身为游戏宅,这种“炒股炒成股东,泡妞泡成老公”的体验应该是所谓天谴吧!经过深思熟虑,路远决定捞上一笔就跑!于是,那一天,未来的传媒巨头,无数异界的统治者与至高神上线了!讨论群:<732…
  • 茵梦的轮回之旅
    魔王的轮回之旅无删减
    《修仙逆袭之旅》里面蓝茵梦,云珏,云阡陌三人之间的那些前世今生的那些故事,换号重新开文了,多多支持一下!谢谢!
  • 快穿攻略:我真的是反派
    受是反派的主攻快穿
    墨吟死了。身为人神魔三界喊打喊杀的存在,她死后,甚至有人在她死的那天定了个节日。然而实际上,她的好基友为了保住她的小命,临时分散了她的灵魄,让她的灵魄飘散到了个个平行位面。人有三魂六魄,墨吟需要做的,就是拿着她那三个魂,去把她的灵魄给找回来。找魂魄期间,为了掩人耳目,她亲爱的好友分了一缕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