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安优】的小说是什么?
  • 王者是怎样炼成的
    袁风安优《王者是怎样炼成的》
    曾经,魔兽争霸界的兽族第一选手之一。现在,一个引人瞩目的id,中国最神秘的路人选手之一。未来,一个让世界电子竞技圈为之疯狂的id,世界最强的英雄联盟选手,没有之一。......
  • 都市神级主宰
    张凡安优《都市神级主宰》
    他是浩瀚宇宙的原始力量所孕育了无数纪元的无上生命,却诞生在华夏都的一个级家族,因为限制,背负废物之名,濒临死亡的危险,他体内的原始之力觉醒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神级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神级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
  • 他叫林晓丁
    晓丁安优《他叫林晓丁》
    他叫林晓丁,他是一个喜欢做梦的孩子,也是一个不受人待见的孩子。一次同学会的口角把他送到了自己的梦境里。他在梦境里看到了过去不堪的自己,于是晓丁发誓,他绝对不会再让别人欺负了,他一定会在和过去一样的梦境里成为最好的自己。他发誓一定要找到所有的真相和回去的路。所有的一定,只是因为他叫林晓丁。
  • 长官大人彪悍妻
    长官大人林
    长官大人彪悍妻(冷晓月)
  • 绝对条约
    小说《绝对条约》TXT下载
    不要被着文艺的封面所欺骗。里面可是充满了恶搞。重生后我最大的劲敌主神天使,既然变成了我的妹妹。我重生后竟然是傲娇和变态的集合体。重生后的世界又是8000年后的世界。昔日的天使沦为恶魔,昔日的恶魔成为天使。整个世界发生了巨大的颠覆。我是星裂十六,一个极其邪恶的存在。我要将这颠覆抹平。
  • 火影忍者:是救赎还是深渊
    小说《火影忍者:是救赎还是深渊》TXT下载
    “我骨子里有着狼的野性,只有狼才能理解我的痛苦,从我出生起,狼族一直陪伴我,我没有道理不信任它们,更没有道理抛弃它们,我族被灭,那么狼族就是......
  • 打拼之人在江湖
    打拼六个人的江湖路小说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的心情非常复杂。不管怎么样,这条路是我自己走的,而且走到了现在。得到了一些我一心追求的,却也失去了很多我从来没有想到会失去的。人生不如意处十之八九,话虽如此,但是过往的那些人,那些事,却是点滴在心头。也许,是时候为了那些刻骨的过往,那些不再的人事写点什么了。同时也为了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