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安世平】的小说是什么?
  • 鬼眼之天才商女
    鬼眼天才商女免费阅读
    【女强文,结局一对一,强宠无虐、男主身心干净】婚礼当天,养父猝死、亲母自杀,身穿婚纱却只得眼睁睁看着未婚夫娶了妖娆堂妹。抱着母亲的尸体,却被一件失灵玉器夺命当场。钱权诱惑,亲戚设计陷害,未婚夫背叛。带着不甘的心,一道白玉光芒,带她回至童年九岁。这一世,她决定重新改写命运,保护家人。这一世,…
  • 鬼眼之天才商女
    男主女主是安常笑,安常,凌天昊的小说是什么
    《鬼眼之天才商女》文/晒月亮的孜孜 潇湘VIP20140720完结 已有364609人读过此书,已有2687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女强文,结局一对一,强宠无虐、男主身心干净】 婚礼当天,养父猝死、亲母自杀,身穿婚纱却只得眼睁睁看着未婚夫娶了妖娆堂妹。 抱着母亲的尸体,却被一件失…
  • 穿成反派儿子的心头宠
    穿成反派他爹的儿子
    【双洁,1V1】“娘子,为何我感觉你对为夫更冷淡了?”“哼!坏女人,这一世我一定好好护着弟弟妹妹,你休想再把他们都卖掉!”一觉醒来的姚素素,发现她莫名其妙成了别人的妻子,几个包子的娘亲!只是,她的男人为何奇奇怪怪?她的儿子,怎么是剧情里的反派人物?......“娘子,求安慰!”“娘亲,我错…
  • 孤宠
    小说《孤宠》TXT百度云
    叶斐然是“所谓”的影王爷,她为突然消失的玄影封心守身四年。等她的却是亲眼看到他的风流韵事,为赌气!安千琦便成了替宠,与琦琦夜夜缠绵的结晶成了斐然去见他的理由。虽名不副实的“各有所爱”却也乐此不疲。斐然为他铺好一切的路,只为执子之手,笑看江山。可惜天不悯人!——是梦,终会醒的!听人说,此文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