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季高杰】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是实习医生
    我真是实现医生小说下载
    “我真的是实习医生,临床经验6天!”“我信你的邪,你比我这个在临床混了十多年的副主任都熟练!”“我真的是实习医生,没有医师资格证的那种!”“别废话,手术衣穿好过来上台!”“我真的是实习医生,用药方案还是参考主任的吧?”“闭嘴!就按你的来!你厉害你是老大!”————群号:709929676
  • 假死后我被疯批执行官私藏了
    男主女主是陆庭予,安安,童乐的小说是什么
    第1章你没死“季年,快去后门搬酒。”“来了!”季年应了一声,把手里的最后一袋垃圾扔到进垃圾桶里,在围裙上擦了擦手,快步来到后门。送货的车已经到了,他熟练地清点洋酒的数量,在本子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把酒一箱箱从车上搬了下来。花了大半天,终于把货卸完,季年累得满头大汗,他连歇息的功夫都没有,抱着…
  • 假死后我被疯批执行官私藏了
    男主女主是陆庭予,安安,童乐的小说是什么
    书耽VIP20220818完结 总字数:10.7万●点击:21.4万●收藏:1839●推荐:590 季年坠海后意外失忆,肚子里还莫名多出两个月的种。 而他连孩子父亲是谁都不清楚。 为了给体弱多病的孩子治病,季年换了座城市生活,却意外结识温柔多金的集团总裁陆庭予。 陆庭予不仅处处照…
  • 假死后我被疯批执行官私藏了
    男主女主是陆庭予,安安,童乐的小说是什么
    书耽VIP20220818完结 收藏:1839推荐:590 季年坠海后意外失忆,肚子里还莫名多出两个月的种。 而他连孩子父亲是谁都不清楚。 为了给体弱多病的孩子治病,季年换了座城市生活,却意外结识温柔多金的集团总裁陆庭予。 陆庭予不仅处处照顾季年,还把他的孩子视如己出,提供最好的医疗资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