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季晔】的小说是什么?
  • 魔王他话痨
    小说《魔王他话痨》TXT下载
    魔王他不仅话痨还神经病。某日魔界日报小透明X先生被上司“委托重任”——去采访正处在新婚燕尔中的魔王和王后。因为全魔界的人都对那个能降住魔王的王后小姐姐好奇极了!X先生:请问婚后生活是怎么样呢?魔王:妙啊,妙啊。王后:耳塞不错,准备给五星好评。魔王(转头):!!!!哭唧唧,你不是最爱我的声音…
  • 如果还能再爱你
    如果还能再见你在线阅读
    “嘿,哥们儿!方便呐?”顾清清走上前拍拍男人的肩膀,垂下眼睛瞟了一眼尺寸,嘴角撩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惯犯吧?不是第一次进女厕所了吧?”面对公然在洗手台嘘嘘的暴露狂,她瞬间正义感爆棚,可是墙上怎么是蓝色的标志?难道刚刚的洗手台是高大上的五星级酒店小便池?!!顾清清看着台上暴露狂模样的总裁…
  • 我穿成了男主的金手指[快穿]
    小说《我穿成了男主的金手指[快穿]》TXT下载
    一朝身死,来晚棠为了活命,不得不绑定系统狂奔在辅助男主称王称霸的路上。然而,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她辅助的那些男主们,无论是商海大佬,还是仙尊神王,明明都在各自的领域里傲视众生,却一个接一个地孤独终老。因为这个而评分一直不高的来晚棠爆哭:大佬们,你们的诉求到底是啥,条件这么好就别母胎单身了吧…
  • 我穿成了男主的金手指[快穿]
    小说《我穿成了男主的金手指[快穿]》TXT下载
    [穿越重生]《我穿成了男主的金手指[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莫染风流(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她不止是金手指,还成了白月光? 这一次来晚棠看清楚了,并不是她的幻觉,而是她之前在任务世界中认识的那些人果真都出现在了她的婚宴上。 秦修永冲着她微微一笑,放下了什么礼物。绯…
  • 我穿成了男主的金手指[快穿]
    小说《我穿成了男主的金手指[快穿]》TXT下载
    晋江VIP2019927完结 总书评数:274当前被收藏数:1786 一朝身死,来晚棠为了活命,不得不绑定系统狂奔在辅助男主称王称霸的路上。 然而,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她辅助的那些男主们,无论是商海大佬,还是仙尊神王,明明都在各自的领域里傲视众生,却一个接一个地孤独终老。 因为这个而评分一…
  • 快穿之反派女配是bug
    快穿女配bug
    她是诸天内最圣洁的神明,沉睡在无尽黑暗的渊海。一朝被唤醒,却得知要去救赎染满罪孽的堕天使。——系统:“他这么可怜,宿主作为普天之下最纯良的神明一定很想救赎他吧!”岁泠眉眼冷淡,嘴角勾起一抹温润的笑容,无辜的看向系统:“死人就不会黑化了。”系统:“?”——系统:“我们这么可怜,宿主快去救赎他…
  • 从拳愿开始
    穿越从拳愿开始
    穿越到拳愿世界的夏言哲奋斗了二十多年,成功成为了龙帝国新晋顶级集团“天华”的高管。而除了天华高管之外,他还拥有着另一个身份,那便是准拳愿格斗大赛选手,不过因为范马父子的存在,惜命的夏言哲并没有选择成为一名真正的拳愿选手。而就在夏言哲准备躺平时,在某些存在的拨弄下,另一个名为大夏的修行世界出…
  • 大夏圣皇
    大夏皇子
    游走两界之间,成就不朽圣皇!穿越到大夏帝国后,夏言哲以为这里就是寻常玄幻小说中普普通通的修真玄幻世界。但大夏帝军的飞天战舰海与各种花里胡哨的灵气科技告诉了他,什么才是真正的修真玄幻世界!正面硬抗灵能大炮的具装重骑修士?“无上圣有言:人族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帝国最强大的敌人是战锤40k中的泰…
  • 竹马少爷
    小说《竹马少爷》TXT百度云
    爱一个人,爱了那么久,在某个角落静静的看着你。后来我才明白,没有值不值得,只有愿不愿意付出,我的付出只救你能看到我,可惜你没有,当我转身离去的时候,你的回头在我看来,我已经等太久了,久的我已经没有力气去爱你了,再见了,我的青春。我已经不爱你了,我不知道有没有当时那样的爱你,我只知道,你已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