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孙钰】的小说是什么?
  • 化缘之路鬼事多
    化缘之路鬼事多
    年初瑞雪之日,普尘古寺门前,一女婴以收养之日命名,取名初六。由寺庙众尼教导抚养二十载,今朝下山无限期化缘。发现山下的生活什么都好,就是鬼多。初六十分客气:这位鬼施主你想以什么方式投胎?走城门?念经超度?还是直接下地狱?恶鬼:老子不想投胎,用你管啊?柳沁颜冰冷道:你还真归她管。要是再不选,我…
  • 反贼平天下
    小说《反贼平天下》TXT下载
    《反贼平天下》(原创校对)作者:情缘千夜 现代小人物穿越到陌生的世界,这里没有三皇五帝,没有唐宋元明清,有的是一个强大到足以震慑所有人的庞大帝国! 官员腐败,皇帝昏庸,天灾频频却无人救济,天下百姓苦不堪言... 王旭,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乞丐做起,一步步披荆斩棘,搬开面前的一块块绊脚石…
  • 为自己的人生写剧本
    男主女主是孙钰,杨修杰,墨逸淮的小说是什么
    小说是由8篇短篇小说组成,故事有古有今,人们通过虚拟技术,选择自己想要体验的人生,量身定制自己人生剧本。系统系咪:我们可以给你任何你想要的人生!林夕:呵呵,不会出错吗?(๑‾᷅^‾᷅๑)杨修杰:嗯嗯,圆了我的军人梦。郭念念:看我一举称霸修真界。苏穆:医生救死扶伤。慕辰:我为啥选了这样一个故…
  • 重生厨娘来当家
    重生当娘的小说
    她前世被他害得家破人亡,早已恨他入骨。今朝她步步为营,小心谋划,却不料他将她捧在手心里,百般护她周全。云烟这一世做的最正确的选择,便是给了这来自二十一世纪的穿越小哥一次机会,让他证明,反派也是可以有春天的!...
  • 化缘之路鬼事多
    小说《化缘之路鬼事多》TXT下载
    晋江VIP2019.1.31完结 总书评数:596当前被收藏数:1683 年初瑞雪之日,普尘古寺门前,一女婴以收养之日命名,取名初六。 由寺庙众尼教导抚养二十载,今朝因病下山寻药,却哪知一场布置了百年的乱局在等着她。 前生的缘,今世来结;今日的恩,又该何时再报? 注意事项: 1.本文灵异为…
  • 朴灿烈:好喜欢你
    朴灿烈好帅小说
    私扣:907945250读者群扣:672701451『辟邪文社』摄乱以定,辟邪以律。“做我男朋友吧?”“江苓,你真有够不要脸的。”“我本来就......
  • 偶像的诞生
    偶像的诞生更新
    问:当异世仙尊穿越到现代,遇上无良父母渣渣姐妹该如何办?某仙尊大手一挥:往死了办!什么?动手杀人犯法?不好意思,他们是气死的,管我鸟事?什么?做为全民偶像要谦虚低调?不好意思,我都全民偶像了,再低调下去岂不成了...
  • 反贼平天下
    男主女主是王旭,孙钰,李智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小人物穿越到陌生的世界,这里没有三皇五帝,没有唐宋元明清,有的是一个强大到足以震慑所有人的庞大帝国!官员腐败,皇帝昏庸,天灾频频却无人救济,天下百姓苦不堪言...王旭,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乞丐做起,一步步披荆斩棘,搬开面前的一块块绊脚石,利用现代知识造就了无数先进的武器...他不甘平凡,…
  • 惹火老婆晚上见
    晚上操老pó
    问:当异世仙尊穿越到现代,遇上无良父母渣渣姐妹该如何办?
  • 全能农夫
    全能农夫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张祖诚,本是身怀绝症,只得坐吃等死,却在机缘之下遇到了改变其一生的女人,从此命运的轨迹发生了翻天之覆,打地痞,除村霸,灭黑帮,小小农夫本领大,种得一手好地,酿得一手好酒,做得一手好菜,把得一手好妞,办农场,开酒楼,搞开发,事业风升水起,桃花来往不断,七彩石灵在手,扭转天命乾坤,小小农夫,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