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孙琳】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28岁女老板
    60岁女老板和28岁司机
    她是一个像迷一样的女人,阴差阳错成为了他的女老板。他是一个男人,凭着一腔骚情和他引以为傲的笔杆脑子,誓死捍卫打下来的这片暧昧江山
  • 圣将临世
    小说《圣将临世》TXT下载
    以中华神话故事为基础,并融入我们所熟悉的十二生肖化作救世圣将拯救我们预言即将要毁灭的世界。本文章把时间线往前推演了四千多年,整个世界又一次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预言的世界末日真的有可能出现吗?到底是光明战胜了黑暗?还是黑暗吞噬了光明?警示了人类的罪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圣将临世》还不错的话…
  • 爱你是我唯一的愿望
    你是我火 你是我愿望
    常言道“要想抓着一个男人的心,就先抓住他的胃”如果你问有什么方法能抓住林卿的心,那必须是猪蹄。红烧猪蹄,油焖猪蹄只要是猪蹄,一切都没问题。可是天天猪蹄,要把沈曦搞疯了,“亲爱的,咱不吃猪蹄,吃点别的行吗?”
  • 三国之男才女貌
    男才女貌无删减版
    知名律师刘宇因获得事务所的奖励与女友孙琳赴欧洲旅游,不幸遭遇空难,两人穿越回到三国时代。作为三国迷的刘宇将会在三国群雄并立的混乱局面中开创出怎样的事业呢?獠羽建了个讨论群:61127097(满员了..),欢迎对这本书有兴趣的大大们加入讨论!以后如果有事耽误更新的话也可以用手机直接通知各位。…
  • 我的妖孽老婆
    小说《我的妖孽老pó》TXT下载
    这一年可能是刘子胆走了狗屎运,接踵而来的是那么多美女的追随,而且让他戏剧般的多了个老婆,这让他有如幸运之神降临。当刘子胆沉迷于娇妻如痴如醉之时,孰料这时他已卷入一连串的商战、情战、阴谋战中
  • 花都炼金术(开心)
    小说《花都炼金术(开心)》TXT百度云
    作者:开心小帅炼金术传承从天而降,至此,任飞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身患重病?不要怕,有蜀黍的药剂炼金,什么病都能给你制出解药。有人抢劫?你别紧张,哥有强化炼金在手,区区小毛贼也敢动你分毫?家里缺钱?莫要着急,看小弟的创造炼金,世界首富都要先看我脸色。自从有了炼金术,腰不疼了腿不酸了,…
  • 花开时节(跳跃)
    孙贝彤孙琳《花开时节(跳跃)》
    《花开时节》作者:跳跃的雪球失恋让她精神力发生了变异,过人观察力、记忆力与联想力,让她在设计的道路异军突起,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设计王国。这是一部讲述女主在花型设计道路上的奋斗史。偶尔淘淘宝,赚赚钱,顺道调戏下美男。嘿嘿~~~☆、001渣男清晨前的灰暗渐渐退去,一轮红日冉冉升起,海天之间顿时…
  • 花开时节
    小说《花开时节》TXT下载
    《花开时节》作者:跳跃的雪球 失恋让她精神力发生了变异, 过人观察力、记忆力与联想力, 让她在设计的道路异军突起,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设计王国。 这是一部讲述女主在花型设计道路上的奋斗史。 偶尔淘淘宝,赚赚钱,顺道调戏下美男。 嘿嘿~~~ ☆、001渣男 清晨前的灰暗渐渐…
  • 重生之登临巅峰
    重生之登临巅峰by凤鎏百度云
    现代娱乐圈重生影帝攻x美人老板受主攻换受he
  • 三国戮魔
    小说《三国戮魔》TXT下载
    《三国戮魔》 作者:延林 走过浓雾,他从现代来到了一千八百多年前的东汉末年!是就此随波逐流,还是逆天而起?一杆大枪,一腔热血!且看楚河于这正在改变的战乱年代,如何一步步走出自己的王者之路! 第一章妖人楚河 茫茫大雾久聚不散,将整片原始丛林掩盖,偶尔还能听到天空中传来的阵阵雷声。 楚河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