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孙少宇】的小说是什么?
  • 仙尊重生
    重生废少和弃少
    小说《仙尊重生》免费阅读,主角:林君河、陈仙儿。小说全文预览:一代仙尊林君河,惨遭背叛,死在最爱的女人手里。意外重生都市,却成为一个吸毒的弃少。本想潜心修炼,重回一世之巅,九天十地唯我独尊,却因身边的美女而麻烦不断。不对,我怎么突然多了一个老婆?!是要当一个禽兽,还是一个禽兽不如的人,林君…
  • 玄侠
    小说《玄侠》TXT百度云
    牛头城空前绝后的玄修天才孙少宇在晋级玄元境界时玄气侧漏失败,成为了废人!四年后,一次意外让他发现自己竟是数万年难得一遇的天生残脉,还和一名神秘女子签订情侣契约,于是猥琐的少宇又开始他华丽丽的人生且看侧漏少年如何成为一代大侠!!!
  • 乱世红颜
    乱世红颜txt全文全集下载
    纷纷扰扰的乱世,她们在命运的洪流中浮浮沉沉,是亡国灭种的仇恨,亦是家国天下的大义;是苟且偷生的无奈,还是逆天改命的抗争;是真情实意的付出,还是阴谋诡计的算计。她们在这乱世之中安身立命,书写着各自的人生,唱尽了人世间的悲欢离合!
  • 美人香
    男主女主是罗隽,罗非,李冰的小说是什么
    《美人香》(大东王朝之一)完结版 作者:夏娃 哼!天下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瞧瞧他,人前是君子,人后却是登徒子 呼他一巴掌惩罚他轻薄良家女还算害氯—— 原以为他们只是彼此生俞里短暂的过客 怎知她却在阴错阳差下成为他的「嫂嫂」! 对于「丈夫」对她的不闻不问、相敬如冰 明知她摆出受冷落的怨妇样,…
  • 美人香
    男主女主是罗隽,罗非,李冰的小说是什么
    《美人香》(大东王朝之一)作者:夏娃 出版日期:2009年01月02日 【内容简介】 哼!天下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瞧瞧他,人前是君子,人后却是登徒子 呼他一巴掌惩罚他轻薄良家女还算害氯—— 原以为他们只是彼此生俞里短暂的过客 怎知她却在阴错阳差下成为他的「嫂嫂」! 对于「丈夫」对她的不…
  • 冷总管
    男主女主是冷少怀,冷三儒,孙少凡的小说是什么
    《冷总管》大东王朝之四 作者:夏娃 楔子 “来人,快来人,有人中箭了!” 一声惊叫,声音好远、好远,穿过树林,夹杂风声鸟叫兽鸣传来,一群陪伴圣驾狩猎的贵族全停下了手中的弓箭,四处东张西望。 “怎么这么不小心!谁中箭了?”隐身林中各处,有人高喊问道。 “我刚从那方向过来,我看到七皇子在那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