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孙喜】的小说是什么?
  • 天齐联盟
    小说《天齐联盟》TXT下载
    地球牧场将被回收,人类只有十年的时间,我们该如何自救?
  • 天行本源
    秦麟夏枫《天行本源》
    《天行本源》故事提要——§一个身体不同时期创造了三个灵魂,今生只为兄弟!看他们如何造就阴阳!造就本源。§(本小说主角不是无敌的,只有更强!没有最强。而且每变强一次都是要付出辛苦的努力的。没有不劳而获的存在。)
  • 羁魂梦中语
    甘木苏峙《羁魂梦中语》
    北宋末年,金军多次攻打都城东京。在荆湖南路,一群被朝廷遗忘多时的大宋军官,在副统领苏峙恒指挥下,从不曾忘记自己的使命,于乱世中奋起,拒绝了权贵的招抚,与义军保持了距离,坚决打击流寇,保卫了人民。当金军肆虐潭州时,又追歼其一部。并挥军北上,加入了轰轰烈烈的抗击侵略者的洪流中。本书...
  • 大千如幻
    小说《大千如幻》TXT下载
    因为一次意外的救人主角丧身火海,因为一串菩提手串却魂穿到异世,在异世界看见和自己相似的石俑人偶雕像,在万丈红尘中看见和乐山大佛相似的佛修,那微微一笑,是了然还是什么?他能拨开层层迷雾找到答案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千如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大千…
  • 大明王
    叶星彭翠儿《大明王》
    永乐三年,朱棣登大位不久。天下初定,百业待兴。内有权臣纪纲把持朝政,外有蒙古贵族残余势力的边患。江湖之上,更是几多云涌。二十一世纪有识青年叶星意外穿越,本以为得到独钓老叟的武功便可逍遥大明,可最后发现这一切不过是一场场的阴谋和利用!大明这个月完本,请多多支持新书,新书很需要收藏啊!新书《大…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新款后宫小说
    永乐三年,朱棣登大位不久。天下初定,百业待兴。内有权臣纪纲把持朝政,外有蒙古贵族残余势力的边患。江湖之上,更是几多云涌。二十一世纪有识青年叶星意外穿越,本以为得到独钓老叟的武功便可逍遥
  • 子非良媒
    小说《子非良媒》TXT下载
    虞折烟出嫁那日,姐姐在她面前自尽而亡,为寻找姐姐惨死的真相,她卖身为婢,去接近那个不可一世的公府少爷。她利用他的宠爱,将他推入万劫不复之地。再次相见,她是万分尊贵的世子妃,他的权倾朝野的臣子。她乞求他放过自己的亲人,他却视她为草芥,“当初你舍我而选南安王世子,现在后悔了吗?”那一刻她才知道…
  • 宴清河
    山河宴清
    单机就单机吧泽安县衙门捕快林平生,穿上嫁衣,准备在半路假装被截,从而与衙门里应外合,一举端了这作恶多端的山贼。谁知天降神兵,林平生被新来的贼......
  • 一个地主的死 【txt完结】
    小说《一个地主的死 【txt完结】》TXT下载
    一个地主的死 从前的时候,一位身穿黑色丝绸衣衫的地主,鹤发银须,他双手背在身后,走出砖瓦的宅院,慢悠悠地走在自己的田产上。在田里干活的农民见了,都恭敬地放好锄头,双手搁着木柄,叫上一声。“老爷。”当他走进城里,城里人都称他先生。这位有身份的男人,总是在夕阳西下时,神态庄重地从那幢有围墙的…
  • 仙郎,你再要活一千年
    仙郎,你再要活一千年
    苏暖霜是个刁蛮少女,她在心里许了个白马王子的愿,历经千年,大浪淘沙,终于有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