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子瑾】的小说是什么?
  • 大秦之我姐姐是东君
    小说《大秦之我姐姐是东君》TXT下载
    “姐姐,我要喝奶。”“月神姐姐,东君姐姐去执行任务了,今晚不在,我一个人睡觉害怕,你陪我睡好不好。”“娥皇女英姐姐,你们除了脸很像之外,是不是身材也一样,我很好10082400
  • 快穿之这个炮灰狂炸了
    小说《快穿之这个炮灰狂炸了》TXT下载
    [穿越重生]《快穿之这个炮灰狂炸了》TXT全文下载(全本) 作者:兀予(掌阅VIP完结) 第1章:我们是无敌的! 第1章:我们是无敌的! 顾子妍死了! 灵魂在一片白色中漂泊了很久,虽然是在飘,其实她看上去更像是一个球在滚动。 她抱着双腿,整个身体蜷缩成一团,她很享受这样的感觉,如果没有人…
  • 犹待昭阳
    犹待昭阳 木浮生 小说
    《犹待昭阳(出书版)》作者:木浮生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原作名:犹带昭阳日影来出版年:201711内容简介她本是昭阳,却为他藏起身上的光芒,隐于偌大市井。却不想亲人般的他一直对自己抱着逾越的感情。张皇之下的逃避,令她撞见那个搅乱她心绪的男人。刻意隐瞒的身份,若即若离的试探,在这背后究竟是…
  • 犹待昭阳/犹带昭阳日影来 [精校出版]
    小说《犹待昭阳/犹带昭阳日影来 [精校出版]》TXT下载
    《犹待昭阳(出书版)》作者:木浮生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原作名:犹带昭阳日影来 出版年:201711 内容简介 她本是昭阳,却为他藏起身上的光芒,隐于偌大市井。却不想亲人般的他一直对自己抱着逾越的感情。张皇之下的逃避,令她撞见那个搅乱她心绪的男人。刻意隐瞒的身份,若即若离的试探…
  • 吾心有城曰长安
    小说《吾心有城曰长安》TXT百度云
    这是个被世人遗忘的地方,可却是那些人的归宿。那唯一的城门上写着的对联——三生归途,一世长安欢迎着来人。而然,并没有几个人来到。这里是迷惘的人和有心寻来的人才会来到的地方,没有困惑,没有烦恼,没有悲伤,大概。他们带着自己的故事,来到这个归宿,认识这里的城主——江日晚,大概这就是命吧(书里大部…
  • 拒狼入室:总裁慢点吻
    小说《拒狼入室:总裁慢点吻》TXT下载
    《拒狼入室:总裁慢点吻》作者:蛋蛋好疼 简介: 借出一笔大钱后,顾茜茜上门要债,可是为毛这个叫做“冷少辰”的总裁大人跟借钱的混蛋完全不一样?找错人了?那她刚刚的态度是不是太嚣张?! 他俯身狼吻,低声问她,“疼?” 她咬牙,勉强挤出一抹虚假的笑,“你、说、呢?” 谁知道,要债也能惹来一匹狼…
  • 妖皇(完结+番外)
    妖皇(完结+番外)
    妖皇(完结+番外)(悠然天下)
  • 综影视:温柔系美人
    小说《综影视:温柔系美人》TXT下载
    #综影视:温柔系美人#(已签约)“她给予他们温柔,可他们却总想得到那份偏爱。”暂定世界:【猎罪图鉴】猫系男友和犬系男友,你会选谁(已完结)【......
  • 蜀臣
    蜀相老臣小说
    建兴二年,公元224年。蜀以大丧及南中叛,务农殖谷,闭关息民;丞相诸葛亮已开府权专,殚精竭虑,图报托孤之重。广汉郡什邡县城外郑家别园,一子负手而思:仕蜀与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蜀臣》还
  • 异能怪盗团
    心之怪盗团
    第一:绝不盗善人之物。第二:绝不盗他人用生命保护的重要之物。第三:绝不盗他人救命之物。第四:绝不盗给他人留下的遗物。第五:绝不盗对他人有特殊意义之物。第六:绝不反复盗一人或一方之物第七:每次盗走宝物,必定要分出一部分救济需要之人。怪盗,自然要有守则,而这正是异正异邪的异能怪盗团所谓的六绝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