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子淳】的小说是什么?
  • 喵仙宿主的反派男主试炼
    小说《喵仙宿主的反派男主试炼》TXT下载
    天地间,高冷天尊独来独往,唯独有一只奶猫作为灵兽陪伴左右,这一眼便是万年。恰逢天地颠覆变化,天尊神魂破碎落入凡尘。喵大人自愿绑定系统,解救天尊的元神。第一个位面:白切黑音乐学院同学,“你的耳朵挺好玩,让我玩一下。”子淳怂哭哭,“你...
  • 落英缤纷之泪眼问花
    穿越之落英缤纷
    此文慢热,请耐心观看,谢谢。“夫人您吃些点心吧,路途颠簸,可不能累坏了身子。”“放着吧。”颜夫人看了一眼怀中熟睡的婴孩。“翠柳,咱们还要几日才能到城?”那个被唤为翠柳的丫鬟用手轻轻揭开马车窗子上的...
  • 乾坤传记之麒麟血
    乾坤传记之麒麟血
    一只朱雀与一只黑凤背负着使命来到人界四天下的东胜神洲。姐妹二人在这里遇到了各自的真命天子!懵懂无知的少年追着英俊潇洒的酷哥哥,要他(她)做自己的君后!却不知那人是他的师祖(朱雀)千年老妖精黑凤见到了温文尔雅如沐春风的少年,死皮赖脸的拿着被人家看了身子的说法,要少年负责
  • 爱淳爱
    在茫茫人海中,我门每天都会遇到不同的人、不同的事,有一些人注定会永远留在你的身边,有一些人只是匆匆地
    《爱淳爱》的男女主人公方子淳和兰可儿在九零年代相识,他们那时正处于美好的花季。他们相互欣赏,有着共同的爱好,但却因两人原本被动的性格而错过一段美好的缘分,从此过着“此生没有你”的生活。然而,后来的他们命运极其相似,但他们自己却全然不知,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命中注定他们会在音乐中相遇如果想让心…
  • 袖笼天下:皇朝小娇妻
    小说《袖笼天下:皇朝小娇妻》TXT下载
    一朝穿越,特种兵变成农家女,两间茅草房,四面透风,家无余粮余钱,只有一个泼辣的娘亲与未成年的弟弟。原主懦弱胆小。换了她这个前世缺爱的女强人,穿来的第一个愿望竟然是能吃饱。没钱没田,不怕,她做生意卖狼肉皮草,置田地建新屋,开店铺,日子红红火火。至于第二个愿望,当然是做个快快乐乐吃穿不愁的老板…
  • 醉舞琉璃之倾世王妃
    男主女主是慕容,耶律齐,子淳的小说是什么
    她生于青楼,长于青楼,却始终坚守自己的真心。一场棋赛让他们结缘,她对他心动,但是情意刚刚萌芽就又被无情的命运所打散,抄家、流放、被掳,她都坚守对他的情意,只愿为他一舞倾城。
  • 爱妃在上:邪王请上榻
    爱妃请上榻
    从青楼到舞娘,再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做不到。一舞倾城,且看傲娇公主玩转天下。
  • 舞妃
    小说《舞妃》TXT下载
    《舞妃》完结 作者:阿雨 楔子 七夕的夜,银河落九天,满天的繁星闪耀,凝成了一条星河。 织女星,牵牛星,眨着眼睛等待着那喜鹊的飞来,鹊桥的架起。 姑娘们悄立在葡萄架下,聆听着织女和牛郎的丝丝爱语。仰望着浩渺的星空,虔诚的乞求上天能让自己象织女那样心灵又手巧,祈祷自己能有如意称心的美…
  • 呆子陛下,万福金安
    男主女主是子淳,紫竹,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楼之画从未想过有一日会因一次踩踏事件而命陷黄泉待蒙胧清醒她却早已魂穿异世在这陌生的朝代经历着从不敢想象的曲折一次偶然的救治沾染上了弃不了的爱恨情仇终有一日硝烟已过鸦雀横飞她站在经历过大战洗涤的战场上朱红锦衣随烟飘扬飞散在空气里清冷的眼眸望着四处残骸江山秀丽早已落满离殇遥想那年你我年少今岁却…
  • 凤凰树
    梦见凤凰树
    长篇小说《凤凰树》,经作者三年精心创作完成。全书叙事呈立体化结构,主线、副线、暗线齐头并进。故事在不同时空交错展开,人物职业背景为建筑设计、广告创意、金融资本、绘画与音乐为主。他们大多为职场精英,高级知识分子,带有很强的大都市人文气息。主要人物年龄在60、80、90后,他们正处在人生故事与…
随机推荐